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UR门店顾客为什么都穿「错袜」?关注「星星的孩子」,传递美与爱

  12月寒气来袭,你是否在准备添置冬日新衣?在Urban Revivo(下文称:UR)线下门店现场,购买冬装新款的顾客鳞次栉比。一些穿梭其中的顾客脚上的袜子不是“成双成对”,是完全“错对”,引发公众好奇。

  经过深入了解,这群UR忠实拥趸给出答案——原来,UR品牌联合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下文称:WABC)开启了「错袜行动」活动。该活动倡导公众在通过穿「错袜」这样的行为,表达对自闭症、脑瘫、唐氏综合征等心智障碍人群及其家庭的包容与接纳。12月22-25日期间,消费者只需要穿“错袜”进入UR全国线下门店,即可参与抽奖,收获暖冬隐藏惊喜。

  线下门店全情支持「错袜行动」,温暖全国各地

  自2016年起,每年12月23日,WABC都会倡导公众通过「穿错袜子」这样的行为,来表达对心智障碍人群及其家庭的包容与接纳,唤起更多公众的同理心,号召更多人去关注特殊人群的身心健康。

  今年开始,WABC提倡在全年开展「错袜行动」:不止在错袜日当天穿错袜,而是任何时刻,可以不惧“异样”目光,勇敢将“穿错袜”放进你的日常穿搭,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在今年12月,WABC联合UR、中海OFFICEZIP、番茄口袋等品牌组成“错袜爱心商家联盟”共同打造错袜生活应用场景。

  UR「错袜行动」活动从12月22日持续至12月25日,为了鼓励穿「错袜」的行为和举动,线下门店开展了抽奖的活动:只需要穿「错袜」进入线下门店,即可参与。有相关人士介绍,UR品牌线下超300家门店倾情参与和支持此次活动,覆盖广州、上海、北京、深圳、成都等全国各地省市,为「错袜行动」发声:“不一样的时尚,不一样的关爱”,向社会公众充分传达接纳与包容理念。

  引领国际化潮流,UR高质量践行ESG理念

  在业内人士来看,UR联合WABC发起的「错袜行动」除了传递包容与理解之外,更体现了品牌正在高质量地践行ESG理念,而该理念也是UR现阶段的必修课题之一。

  ESG(Environment, Social and Governance,环境、社会和治理)理念是衡量一家企业可持续发展绩效和长期投资价值的重要考量因素。据悉,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将ESG战略与企业核心业务结合,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UR是引领国际潮流的时尚品牌,它借时尚及服装的优势积极承担与之相匹配的企业社会责任。本次「错袜行动」就以“不一样的时尚,不一样的关爱”为倡议展现对特殊群体的表达。在早些时候,11月广州疫情时,UR立刻向广州白云区政府捐赠了一批衣服,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御寒;另外,UR还向河南、湖北等地以捐赠现金与衣物的形式,支持当地抗击疫情行动,把服饰带来的温暖传递至疫情一线。

  值得一提的是,可持续时尚发展一直是UR的重要方向并付诸实践。UR曾推出环保胶囊系列,通过使用回收塑料瓶再加工而成的环保纱线,将服装制造过程中的水污染降到最低,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UR在2020年与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OPF)共同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守护中华白海豚”公益计划,同步推出环保胶囊系列,并捐出该系列销售所得全部利润。

  UR发起「错袜行动」,公众用时尚的热情在线下门店穿「错袜」,引导了社会去关注这些特殊群体。这种形式的公益举措让更多的人在心里埋下融合和包容的种子,更加平等有爱。善其身,兼济天下。一直以来,UR在时尚领域“引领一步”,高质量践行ESG理念,也为行业可持续时尚作出贡献。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