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红商网严正声明       

  近日有别具用心的人企图捏造事实谋害红商网,在此红商网严正声明:

  1、红商网是一个服务于零售业及上下游企业的行业商业服务资讯网站,不发布时政新闻。所以不需要新闻资质,不要煞费苦心地去有关部门举报,红商网成立至今19年,同类网站也很多,发布的内容也一样,都是涉及零售行业或相关产业方面的商业财经资讯。

  普及法律知识:根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服务单位刊发新闻信息(新闻信息是指时政类新闻信息,包括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须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ICP),即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有偿提供信息或者网页制作等服务活动。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营性网站必须办理icp许可证。

  其中,有偿提供信息包括:icp以营利为目的而向用户提供收费信息,即互联网用户须事先或事后向ICP交纳一定费用才能通过互联网浏览或下载的语音、文字、数据、图像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信息;和收费短信息,即互联网用户须事先或事后向ICP交纳一定的费用才能通过互联网向移动电话、固定电话等终端发送的、可供其浏览或下载的文字、铃声、图片等信息等经营活动。网页制作服务是指icp以赢利为目的、事先或事后收取用户一定费用后,按照用户要求为其制作网页并在网站上予以发布的经营活动。

  特别注明:红商网不发布时政新闻,不需要也不可能办到新闻许可证,红商网不向网民提供收费阅读内容,不需要办理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ICP)

  2、在其它网上查询到的对红商网的介绍,可能有个别存在描述不准确的情况,比如:什么中国之最,最大之类的话语,这些不是红商网官方的说法,是第三方的描述,如与现行广告法有冲突,那是第三方平台和个人组织的责任。红商网官方从来没有称自己为中国最大,中国唯一。在零售业这个圈子,我们也是目前主要的三家资讯网站之一,我们叫之一。

  3、关于污蔑我们没有合法手续,这是赤裸裸地谋害,以及质疑辖区上级机关的工作。红商网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有合法注册的主体,在公安网警处有备案,在网信部门有备案,且一直保持紧密联络,在国家工信部门有合法备案。(如下)我们作为辖区的一份子,以及全国任何主体和个人,都应该感谢各级部门的指导、规范和支持,正因为他们的认真辛勤工作,才让我们所有主体和个人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会。我们应该一起怀着感恩,正大光明之心,做好分内之事,不要胡作非为。

公安网警备案

工信部网站备案

  3、敬告任何组织和个人,如果红商网的内容给您造成侵害或损失,可以给红商网发邮件,证据确凿,理由充分,我们会立即处理,也可以收集证据,走法律途径。不要去走邪门歪道。

  4、红商网发布的内容主要包括转载国内正规央媒、党媒和传统权威媒体的零售相关商业资讯报道,都有来源和记者,如有不妥,可以直接联系这些媒体和记者,红商网对这些稿件的命运没有决定权。另外,红商网也需要生存,其他发布的内容就是付费的商业信息,介绍企业、产品和服务知识的。

  5、红商网编辑部联系方式:news@redsh.com(内容不妥或内容分发合作都可以发邮件)

红商网编辑部

2022年12月7日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