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INXX于上海时装周正式发布 INXXCO.NET主题时装秀

  9月25日,INXX秀场系列INXXCO于上海时装周拉开帷幕。秀演以INXXCO.NET为主题展开,灵感源于设计师对当下社会的观察——在互联网时代,信息爆炸式地增长。看似更加便捷的时代,人们却被围困着,异化,无法挣脱。本次秀演试图探讨每个人在现实与虚幻中由不同角色产生的矛盾,展示冲破内心枷锁,寻找真实自我的过程。

  本次系列服饰围绕着挣脱信息牢笼,寻找自我展开。系列大量使用铆钉和锁链的元素,并以不同亮色呈现。沉重与冲击,禁锢与突破同时在这些元素上展现。水洗工艺为牛仔带来恰到好处的复古厚重,与阁楼窗户般的黑色网纱拼接则带来良好的透气性,中和了厚重气质,带来不羁的灵动。最为亮眼的则是荧光色的单品,这些服装所带来的拉扯和冲击感,正是设计师面对信息网络时代探寻自我的反映。

  与服饰相匹配的,秀演现场也充斥着这种感觉。整个秀场如同一个矛盾与困境丛生的空间,银白色的铁门,戴着面罩的无面人,无一不代表着信息时代下捆绑住我们内心的枷锁。而INXXCO系列服饰的则冲破这一牢笼,互相扶持,再一次勇敢的踏上面对未知的道路。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