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BOY LONDON春夏大秀引发全网关注,扩散时尚精神!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年轻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潮流。但总有些品牌,能跨越时间的长河和世代的隔阂,用强烈的品牌精神,赋予新时代年轻人时尚体验。近日,BOY LONDON以时尚之名,营造多个主题场景,呈现先锋潮流新品,为大众打造一场“朋克时尚大秀”,将品牌骨子里的朋克、先锋、自由基因,传递给年轻群体。

  以先进数字技术打造主题场景,惊艳全场

  BOY LONDON 2023春夏广州大秀玩转动态机械装置和声光电,用一次场景式的“时空穿越”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重温BOY的初心和文化历史,重现半世纪前的朋克潮流。在大秀的入口空间处,出现了复古的老爷车、红色的电话亭和邮筒,贴着黑白摇滚海报的公交站台……这些经典的英伦元素营造出英国的街头氛围,极具想象力的置景配合光影效果,带领观众“回”到过去,沉浸于伦敦往日浪漫街巷。

  大秀现场,先进的数字技术装置,实现125块屏幕的穿梭演播,让观众过足了“科幻大片”的瘾!在屏幕的独立或联动演播中,1970年伦敦街景得以重现,复刻彼时英国街景,引领人们回转BOY开设第一家门店时的时代。随后,品牌经典老鹰logo、复古提花、精致烫钻、丘比特之箭、夜光涂鸦等等经典灵感标识,以无懈可击的工艺及精致的细节设计呈现在秀款舞台,颠覆在场观众的感官体验!

  特色秀款出场突破经典,潮流涌动

  在变幻的光与影之间,在席卷而来的纯正英伦风潮中,BOY LONDON英伦血统中11个各具特色的秀款轮流展现。多元空间、炫酷的未来感体验、美轮美奂的潮流新款,燃爆眼球。

  各大秀款中,以“Boy In The Shot”为主题的ARCHIVE 23SS故事线系列极具特色。“Boy In The Shot”意为“在镜头中的男孩”,灵感来源于堪称经典的PUNK风格电影《Trainspotting》《猜火车》的镜头画面。“Choose your future,Choose life”,《Trainspotting》有着经久不衰的时尚魅力,其中的造型时至今日,仍被奉为“终极造型灵感”。该片用充满英伦风味的方式讲述了英国年轻人从叛逆迷茫到成熟成长的过程,在那个年代走向巅峰的朋克就像是这部电影的精神主轴,年少轻狂又激进向上。时代在变,潮流在变,但人们对经典的认同感从未改变。拍摄现场记录场次的场记板,记录画面时间的拍摄标记符号,以及拍摄时留存的其他影像—胶片/拍立得/照片都是这一季ARCHIVE春夏灵感来源之一。ARCHIVE 23SS故事线系列“Boy In The Shot”演绎了不一样的艺术经典。

  Archive报纸系列、年轻运动款、酷感PUNK、荧光绿涂鸦……一场场主题秀展示着BOY LONDON主线、BOY高端男装、BOY BY BOY女装等各色秀款,演绎着全新的潮流趋势。属于2023的春夏潮流已汹涌而来,势不可挡!

  大秀影响力持续扩散,话题引爆全网

  一轮大秀,多个主题,各有各的表达,但无不传递着同一态度:对年轻一代自我多面体的探索。为了让不能到场的消费者、代言人粉丝能第一时间感受“朋克”时尚大秀的潮流巅峰,一同探索个性和潮流,BOY LONDON在微信视频号、天猫、抖音官方旗舰店开启了三平台同步直播,并设置了“范丞丞女友”机位,将线下盛况同步至线上,引发网友热烈反馈。一些未到场观众在微信视频号、天猫、抖音多个自媒体平台表达出了自己的赞叹:“30吨灯光系统,99个进口数控升降装置,看完无比震撼!”、“23SS春夏大秀的现场灯光闪起的瞬间,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新时尚气息,氛围感超强!”。

  大秀后品牌全球代言人范丞丞在接受VOGUE、GQ、时尚芭莎、红秀GRAZIA等时尚媒体采访时也发表了自己感受,他说:“喜欢荧光绿涂鸦毛衣系列和报纸Archive系列,秀场的OG摇滚朋克音乐也让我很有共鸣。”

  虽然大秀已经结束,但是它带来的影响依然在持续扩散。微博相关话题超1亿阅读,近50万讨论度!除品牌代言人之外,明星李希侃、微博时尚大V、抖音头部KOL,各类时尚媒体也尽数参与到大秀当中,为这场本来就火出圈的活动,再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2年,BOY LONDON时尚再出发,以2023春夏广州大秀为载体,向外界宣告:“此刻即朋克”。带着纯粹自由、思潮解放的BOY LONDON,持续探索着“自我”的多面体,扩散时尚精神,聚焦潮流前沿,重新定义时尚!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