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火蝠电商受邀出席阿里妈妈m峰会,共探增长新机会

  9月14日,2022阿里妈妈m峰会顺利召开。此次峰会以「蓄力经营,全域增长」为主题,会上,阿里妈妈发布下半年关键突围策略——「以经营科学,蓄力经营CP资产,挖掘10亿AAC人群价值」。

  作为阿里妈妈生态伙伴,火蝠电商CEO钟雨清受邀出席,与欧莱雅、森马等品牌高层共同探讨长效蓄力思维和方法。

  从「经营力」到「经营科学」

  特殊的2022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红利见顶”成了常识,营销神话一去不复返。在不确定的环境中,提升全局经营效率,成了商家最迫切的愿望。

  作为新消费时代的数智先驱,品牌经营的第一阵地,阿里妈妈经营力持续进化,以积极开放的姿态与商家共创行业繁荣,蓄力确定性长效经营。

  会上,阿里妈妈首次详述了支持“经营科学”理念背后的三大核心技术:MTA(指导商家科学投放)、NPA(加速商家新品打爆)、ACE(帮助商家直播爆发)。

  从去年首提「经营力」,到如今提出「经营科学」,阿里妈妈经营力持续进化,以系统性思维,打造从底层技术到方法论再到行业落地应用的科学经营体系,迈向数智经营新台阶。

  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家洛表示:“阿里妈妈将以科学的经营,先进的思想,快速的行动,助力品牌实现增长。”

(图源:阿里妈妈数字营销公众号)

  火蝠携手阿里妈妈助力商家生意全域增长

  据了解,过去一年,阿里妈妈积累了280亿的人群资产,孵化了2681万的新品,并且有超8000款单品年成交过千万,淘系年活跃买家达到10亿。

  双11即将来临,10亿年度活跃用户价值亟待开拓,助力商家更科学地经营、冲击2022下一阶段全域增长,作为国内优秀数据与技术电商服务专家的火蝠电商早已蓄势待发。

  作为品牌、电商平台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同时又是阿里妈妈优秀的生态伙伴,火蝠电商终坚信每个品牌的商业难题都能找到答案。

  火蝠电商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成为品牌商家生意增长的紧密合作伙伴,其中不乏全国500强以及行业头部品牌客户。

  在此前的618大促中,助力多个品牌实现销量口碑双增长。尤其酒水饮料、日用百货、宠物食品等类目上,显现出良好的增长潜力。此外,在抖音直播方面,表现也额外亮眼,某国民口腔护理品牌自开播以来屡创新高。

  未来,火蝠电商将继续保持与平台伙伴的深度合作关系,持续升级服务能力,全方位赋能品牌实现全年长周期的确定性增长,以更健康的发展模式应对复杂的市场环境。

  火蝠电商——每个品牌都值得被用户偏爱!关注微信公众号【火蝠电商资讯】,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