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冰糖葫芦也能引领新时尚 蜜小凤携“小唐蜜柜”强势出圈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电子商务移动支付的普及,无人新零售开始兴起,“科技+零售”在扩展了更多零售场景的同时,零售品类也得以丰富起来。以传承创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冰糖葫芦”为初心的蜜小凤集团,就通过自主研发、生产智能无人新零售终端设备“小唐蜜柜”,让这个深受大家喜爱的中国传统小吃焕发出新光彩。

图片1.png

蜜小凤冰糖葫芦的多种口味

  据了解,蜜小凤的小唐蜜柜是国内首台冰糖葫芦无人售货柜,是蜜小凤集团颠覆传统冰糖葫芦销售形式的重大创新。集团不惜斥巨资自主研发、生产并获得多项专利,已成为蜜小凤集团实现“智慧新店商”的重要途径。在产品外观上,小唐蜜柜有立式与卧式,卧式智能展示柜更小巧轻便,并配备4G通讯模块和高效锁温、远程变频控温技术,还具有超级节能模式,可以实现远程关灯全自动运营。消费者在使用小唐蜜柜购买糖葫芦时,只需扫码开门,自由选购后货柜会自动识别并计费,如此便实现了无需人值守的智能化销售。

  在柜内产品方面,蜜小凤同样开拓出新篇章,众所周知,冰糖葫芦是我国具有800年历史渊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了提升大众对冰糖葫芦的固有印象,蜜小凤在产品口味、储存方式、销售形态等方面都着手进行了一系列革新升级。在产品方面,蜜小凤严选优质原材料,甄选甜红子、超金星等高品质山楂,并不断研发更受当下年轻人和儿童喜爱的冰糖葫芦口味。与此同时,蜜小凤创新产品工艺,以行业领先的速冻技术和氮气锁鲜技术最大程度的保留冰糖葫芦的极致新鲜与丰富口感,打破了传统冰糖葫芦的时节局限,还自建仓储物流配送团队,保证了消费者从小唐蜜柜购买到的糖葫芦永远保持新鲜口感。

微信图片_20220917153244.jpg

蜜小凤的两款小唐蜜柜

  除此之外,蜜小凤以合作共赢为前提,为合作门店和代理商家提供多重支持,收获了众多合作伙伴。小唐蜜柜无需商家投入,无需人工值守,无需囤货、进货,合作商家只需要提供闲置场地资源就可以轻松享有产品分润,并增加门店营收。这样的合作形式让蜜小凤在招商之初即吸引了国内外100余家品牌代理商,目前已覆盖中国超6000家门店,正在向中国冰糖葫芦新零售头部企业有力冲刺。

图片4.png

图片5.png

  紧跟时代脉搏,蜜小凤从产品到零售终端全面发力,凭借小唐蜜柜实现了在冰糖葫芦智能销售这一蓝海赛道的创新突破,成为中国传统冰糖葫芦食品新锐品牌,未来,必将继续领跑无人智能新零售行业。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