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太二首次进军山西太原,开了家“粉丝店”

  最近,太二首次进军山西太原,开了家不一样的店。

  自从上市以来,太二就备受瞩目,开澡堂、开博物馆,这一次又开了一家“粉丝店”,聘请粉丝当荣誉店长,一开业就排队上百桌。

  今年年初,九毛九西北菜虽然撤离北方市场,但是却用太二这把“利刃”直插山西心脏。

  不仅如此,太二还准备走“酸菜鱼+”的双路线,今年下半年再开80家店。

  那么这一次的太原粉丝店是怎么打造的呢?未来规划又会给餐饮人哪些启示呢?

  太二开出首家“粉丝店”,一开业就排队上百桌!

  这是太二首次进军山西,太原首店虽然没有太多宣传,但是10点开业之后就马上就有客人进店吃饭,中午11点就开始店外排队了,一中午就排队上百桌。

  而这家没宣传就排队的太二就是这次开出的粉丝店!它是怎么玩的呢?

  这一次,太二粉丝店选到的“锦鲤”,是两年来一直在太二吃鱼的空姐,名叫申雨,太二用一个月的时间,设计员工服、店内装饰等等。

  首先,在整体的牌匾上,标有“荣誉店长申雨店”的标语。

  不仅如此,还在原本只有黑白色的装修风格基础上,加入了女性化的粉色元素。

  进入店内左侧,餐厅文化墙不再是菜品介绍,而是申雨2年之内发布的关于太二的朋友圈,以及荣誉店长的聘书。

  餐厅内部设计,也换成了以申雨为主体形象的空姐文化墙。

  并且太二还为申雨设置了一个专属的22号桌,可以在2年内不用排队,免费吃鱼。

  不仅仅是装修设计有些许差别,员工服也大不一样,虽然都是黑色为主,不过员工服的前面换成了申雨的头像,后背换成“满血”二字,就是申雨吃完鱼之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满血复活”。

  走“酸菜鱼+”路线,年底将开到300家!

  虽说粉丝店会不会成为一个“店型”还不一定, 但是太二今年年初的招股书已经明确,会再开80家店,到今年年底一共开300家。

  1、走“酸菜鱼+”路线,每个季度更新一个主打菜

  近几年,太二酸菜鱼靠一条鱼走遍了大江南北,吸引一大波粉丝的同时,不少餐饮人也提出一个问题:单品店抗风险能力有多强?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太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