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大商郑州紫荆山百货店经营权易手,重回新加坡时计宝

  大商紫荆山百货店经营权迎来新变化。

  5月28日,该店门张贴的公告称,自6月1日,大商紫百店将转至时计宝(郑州)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继续经营管理。撤出该店后,大商系百货业态在郑州仅剩新玛特总店一家。

  1

  大商撤出紫荆山百货店

  经营权重回新加坡时计宝

  5月29日,记者在大商紫百店看到,商场一至三楼多个柜台处于正常营业状态,而在四楼男装区,部分商铺无人值守。二楼一位商铺店主告诉记者,大商退出经营紫荆山百货店,对其影响不大。

  “只不过是换了个房东,我们依然正常经营。”对于大商对供应商的欠款,该门店一商户表示,大商向商户承诺将在6月10日左右清算货款,并在8月底前结清。记者就此向大商郑州地区集团求证,该集团公关负责人表示,下月10日集团确认开始对商户货款进行清算,但货款清算需要一定周期,具体结清日期以实际为准。

  大商撤出紫荆山百货,商户和顾客早有感知。

  一周前,记者探访该商场时曾有顾客表示,听商场多家商户反馈近期该店将关停,多个柜台借机打出促销活动。“担心自己的会员卡后续使用问题,所以就来这看看,毕竟之前大商已经关停郑州的好几家门店了。”该顾客说。

  据了解,大商紫百店共计6层、约3万平方米。大商计划在6月1日前后摘除店招,结束对该店12年的运营。

  2008年,该公司由新加坡时计宝手中接管物业经营权,由原紫荆山百货公司手中接过了商户资源,未曾闭店,次年顺利挂牌开张。彼时的大商,曾被河南商界视为“搭救老百货店”的明星。时计宝曾经为新加坡上市公司,涉及的行业包括咨询、房地产、钟表制造等,旗下的“天王表”和“拜戈表”两大品牌甚为知名。

  而今,大商将紫百店资源原路退回,与新加坡时计宝有序交接,原因或许如大商郑州公司介绍,从2009年运营紫荆山百货至今,11年时间亏损了8000多万元。“关店涉及的是郑州市场的非盈利店铺,其目的为止损。”大商郑州地区集团曾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表示,但该公司无意撤出河南市场,将在今年对省内的盈利店铺开启投资升级改造,以“拯救”其日渐衰退的市场竞争力。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大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