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1月中国购物中心品牌发展指数T0P10及报告

  1月,一线城市均无新开业购物中心,突如起来的疫情更是让购物中心的发展仿佛被按了暂停键,不少购物中心选择通过减免租金来减轻租户压力。不少人希冀疫情结束后,报复性消费能弥补购物中心下跌的销售额。

  面对此次疫情,不少购物中心选择通过减免租金来减轻租户压力,共渡难关。据观点指数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家房产相关企业进行了捐赠和推出相关抗疫措施,其中就有72家商业地产企业宣布对旗下购物中心实行租金减免。

  华润、万达领衔1月购物中心品牌TOP10

  “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是不少房企的选择,购物中心更是重点布局的业态之一。如何发挥自己的特色,成就卓越购物中心品牌成为横亘在前的考题。

  自2020年1月起,观点指数研究院将通过对购物中心品牌运营、体量布局等综合指标的考量和分析,发布购物中心品牌发展指数T0P10榜单,反映全国购物中心行业的月度发展状况。

  从1月购物中心品牌发展指数TOP10来看,采取模式化发展的万达广场,本月依然在进行快速扩张。1月5日,万达宣布与新疆金洋芋房地产就“喀什万达广场”进行签约,该项目体量约1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体量约20万平方米,酒店和高端写字楼占近4万平方米。

  此外,目前万达商管集团已完成了房地产业务剥离,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商业运营管理企业,相信对之后万达广场的发展会带来正面影响。

  而恒隆广场、太古里此类港资购物中心品牌在内地布局虽不算多,但项目独特性和杰出的运营能力使其收益喜人,凯德旗下的来福士广场也不外如是。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