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眉州东坡CEO梁棣:员工心里慌得很,我们必须坐镇

  眉州东坡总裁梁棣说:

  “在这次疫情当中,我们教会员工的不仅是挣钱的本领,我觉得更多的是教会大家一种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

  “越是这个时候,老板越不能倒,他就像一个定海神针一样,就得定在那儿,员工才能士气鼓舞,不会乱了阵脚”!

  1、老板必须定在那儿,员工才不慌......

  为什么我们当时有那句话,“宁愿战死商场,也不坐等结果”,

  我们这次出了好多的这种战斗口号,因为大家心里面都是慌的,如果我们不在那坐镇,把口号喊出来,把精神喊出来,那么员工就散了。

  你既要防控又要面临这种经营压力,然后还要想办法自救,你就只能是用一种精神的力量去鼓舞大家。

  如果这个时候,我们连精神都垮了,我们就更可怜了,

  你这个时候只能精神不倒,用这种精神的意志力去战斗,尤其是我跟王总,我们又是企业的管理层,如果我们都不站出来说话,底下的员工,肯定就会有各种恐慌,这个时候我们就像一颗定海神针,就得定在那儿。所以大家听了我们这些以后,员工就能够鼓舞士气,就不会乱了阵脚。

  2、开业是为了有序,不然人心就散了......   

  我们为什么在堂食没有人的情况下还开着?

  其实主要是要让员工,在一个有序的状态下工作,如果这个时候不开的不开、能开的也不开,最后大家就散了。

  我希望员工有一个比较有序的状态,每天要做好登记、测温,看他们的身体状况,每天门店的消毒措施,都必须完成,只有把这些动作做完了,大家知道我今天干了什么,我明天要干什么。

  现在的我们店,等于从一个生意非常好的状态,转变成每天去消毒的一个状态,这个时间其实是希望员工尽快的融入到,当下的这样一个生活。

  3、对员工:

  成立品控督导部,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每家门店都要准备一间隔离室,我们也分为3个类别,第1,发烧的算一类;第2,干咳的算一类;第3,浑身肌肉酸疼的算一类。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眉州东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