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多项举措巧对疫情难题 兴业太古汇“战疫”在行动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作为日常人群密集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兴业太古汇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迅速响应国家防疫防护措施的建议与号召,启动了一系列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行走在“战疫”第一线,保障商场消费者、员工及办公楼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迅速启动防疫预案 专业防控加倍安心

  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对兴业太古汇来说一向是重中之重。兴业太古汇第一时间做出一系列强有力的应对规划,通过全面消毒、将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0:00、取消原定春节活动、关闭近期展览等措施,提供安心服务,坚守防疫最前沿。

  为全力营造具有安全感的公共环境,兴业太古汇加强清洁与消毒安排,不断优化消毒方案,提升商场内各公共区域的清洁深度与消毒频次,如:加大了对洗手间、母婴室、电梯扶手、升降梯按键、行人走道、门把手、护栏等场所和位置的清洁频次;在商场礼宾台、办公楼前台提供消毒湿纸巾和免洗洗手液;在商场4处入口及办公楼前台设立测温点,使用“无接触、精准、高效”的红外热感测温仪对所有人员进行强制性入场测温、确认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为所有一线员工配备口罩、手套,员工也需每日测温后方可上岗;同时,关闭中央空调,增强新风系统空气循环,开通香港兴业中心访客预约登记小程序,在严控外部人员出入的同时方便访客办理登记;商场及办公楼电梯增设温馨提示指示牌,施行办公楼每台电梯每次限载6人的规定……通过这些措施,尽力保障环境安全、努力减少人员聚集,有效确保消费者、办公人员及员工的健康安全。

兴业太古汇日常防疫措施

  在这一特殊时期,兴业太古汇还启动多名“黑科技”员工——智能巡逻机器人和保洁机器人上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机器人们既能在移动“工作”时宣传防疫知识、智能化安全巡逻,还负责商场内外人行通道日常消毒剂投放的工作,在保持快捷高效的工作同时,有效减少工作人员与消费者的直接接触,避免因接触造成交叉感染。

兴业太古汇保洁机器人和巡逻机器人

  积极应对复工潮 多项举措联动租户

  为了保障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和二座办公楼白领的健康与安全,兴业太古汇在2月10日复工潮开始前,就向办公楼各入驻企业发放了电子版《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中心对租户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支持与建议》手册,提供贴心的疫情防控及生活和办公指南。同时,兴业太古汇全体员工(一线员工除外)推行AB分组进公司上班(A组在办公室办公,B组在家办公,隔周一换),确保业务连续性的同时预防病毒传播,避免人群聚集。兴业太古汇也鼓励办公楼企业分组隔双周错时分批上下班和错峰用午餐。

  此外,为保障办公人员上下班出行安全,以降低因乘车人口密集的公共交通工具导致感染疫情的风险,兴业太古汇第一时间推出了全新的停车优惠政策,推行“摩都会”会员专享自助积分停车、办公楼“菁英会”会籍额外优享等多重停车福利,最高可享全天免费停车。兴业太古汇在这特殊时期鼓励私家车出行,为消费者和办公楼白领营造舒适方便的购物环境和商务条件。

兴业太古汇会员专享停车福利和自助积分介绍

  即使疫情当道,也不能舍弃高能、便捷的生活方式。为保障办公楼白领日常的基本办公生活,规避集体用餐可能带来的病毒集中感染风险,兴业太古汇化身白领们与餐厅之间的“桥梁”,联动场内多家餐饮品牌,上线“安心餐外卖”,为办公楼白领提供公众号小程序在线订餐与无接触外卖服务,部分餐厅还特别推出优惠午间套餐和团餐,且启用“饿了么”无接触智能柜,为白领们带来更多餐饮安心选择。

兴业太古汇地铁廊“饿了么”智能取餐柜

兴业太古汇安心餐

  相比于往年的传统情人节,上周不少人真切体验了一回特别的“疫”地恋。对此,兴业太古汇携手商场内逾110家租户,开启“云购物”直通渠道,为宅在家中“云过节”的情侣们提供充满仪式感的贴心服务。即便因疫情阻隔不能见面,来自“云过节助攻小分队”的精选好礼也能为情侣们传递专属爱意。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作为南京西路核心商圈商业综合体发展的标杆项目,兴业太古汇将始终把健康安全置于首位,严格按照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自身公共卫生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安全守护每一位商场消费者、办公楼人员、租户及员工的健康安全,担负起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攻克疫情出一份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