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成都42座商业项目2019年全年业绩曝光

  一如往常,我们在一年始初整理去年成都商业地产的成绩,希冀为市场提供参考和动力。这些数据收集于各个项目,是他们在2019年的一份答卷。

  当然,单一的数字比较绝不能成为评判项目的唯一标准,无论是夜间消费新场景、绿道经济,还是更广泛维度的声浪,2019年的成都商业市场正因为不同的声音而持续葆有新意。

  领军者

  2019年,成都远洋太古里和成都IFS双双超75亿元的全年业绩,成功构建150亿元商圈。

  这一年里,无论是成都远洋太古里落地23场国际品牌快闪活动,还是成都IFS对国际首店品牌的持续招引,它们以相融共生的姿态,进一步推动着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二者之于成都,也早已远超商业的价值定义。

  2019年成都主要商业项目全年业绩如下:

  *本文提及的“业绩”均与项目主体进行了确认特指包含购物、餐饮、服务类消费的“营业收入”


  

  根据以上数据统计,2019年42座商业项目全年业绩总额约575.63亿元,多项目业绩同比呈增长趋势,市场呈利好态势,2020年的发展更值得展望。

  此前我们也在“GO MALL TO FUTURE2020成都商业机会报告”发布会中分享到,2020年成都将迎来36个商业项目的接连亮相,成都商业地产市场将进一步趋近多元化呈现。

  不过,我们也大胆预估——2020年或将成为成都商业地产最后的“狂欢”,“稳”字当头将成为成都商业地产不约而合的核心宗旨,“稳”才能持续,“稳”亦能在浪潮中更好把握机会。

  (来源:微信公众号“购成都”)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商业项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