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暨2019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颁奖盛典重磅来袭

  Entrepreneur’s Franchise 500®由美国知名商业媒体巨头Entrepreneur于1978年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40届,是全球连锁行业投资参考权威,2008年创业邦独家引入中国。

  2015年,开店邦开始作为主办方,将中国高成长连锁峰会打造成连锁行业的重磅级盛会。已成为上市公司、连锁头部企业,产业创新领袖、投资人、创业者、权威媒体的一次年度聚会和深度对话。百位嘉宾、媒体、千位创业者,百万投放,千万曝光。通过11届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和连锁之星的评选和跟踪,开店邦旨在发现引领未来的高成长性连锁企业。

  第12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将于2020年1月7日在上海举办。行业同仁将汇聚一堂,针对连锁企业在高成长时期所面对的陷阱以及新流量下的市场机遇,共同探讨应对之策和发展之路。大会将重点围绕“连锁创新、组织革新、精益管理”这三个命题展开讨论,在分析长、中、短周期诸多不确定性的基础上,探寻连锁企业如何打破原有边界、怎样通过智能化赋能谋求转型迭代、以及如何建立基业长青的企业机制,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每年峰会汇聚行业协会领导、行业资深专家、知名连锁品牌代表、行业技术革新代表、行业知名投资机构等领域众多企业,包括罗森、紫燕百味鸡、瑞幸咖啡、生鲜传奇、小米之家、锦江之星、好享家、全棉时代、奈雪の茶、杨国福、味多美、八马茶业、盒马鲜生、和府捞面、乂学教育、21世纪不动产、纽约儿童俱乐部、良品铺子等知名行企业。还包括众多重量级嘉宾:上海连锁经营研究所所长顾国建、创业邦CEO/出版人南立新、罗森便利副总经理何韵民、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翁怡诺、海通证券零售消费首席分析师汪立亭、海澜之家电商总经理陈磊、北京来伊份总经理张健、一茶一坐总裁陈定宗、小米之家总经理张剑慧、五芳斋总经理马建忠、西贝高级副总裁李志宏、紫燕百味鸡副董事长桂久强等知名行业领袖。

  此次的峰会,现场将邀请到30多位连锁行业大咖分享,还将揭晓2019年度中国高成长连锁品牌大奖,届时将颁发的奖项有:

  2019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

  2019年度最具潜力连锁之星

  2019年度最佳连锁服务商

  2019年度最具人气加盟连锁品牌

  2019年度最佳消费投资基金

  2019年度行业风尚人物

  2019年最佳网红气质连锁品牌

  除了一天的饕餮盛宴,晚上还会有投资人和连锁企业的“投资人晚宴”。一场连锁企业的盛会正在徐徐拉开帷幕。

  主办方简介

  上海连锁经营研究所:成立于2003年,由零售业资深专家顾国建教授担任所长,专注连锁经营的行业研究,至今已经有150多家会员单位,旨在发现中国引领未来的高成长性连锁企业。

  开店邦: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聚集中国高成长连锁门店的一站式媒体服务平台。作为主办方之一,通过前面的11届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和连锁之星评选,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门店”为使命和愿景,助力中国优秀连锁企业的高成长,打造更多消费领域的明星企业和行业标杆。

  会议信息

  时间: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25号兴荣温德姆酒店

  主题:连锁创新、组织革新、精益管理

  参会人员:400+

  连锁品牌企业创始人/高管

  新零售技术企业创始人/高管

  消费行业知名投资企业创始人/高管

  连锁品牌行业专家、学者、协会领导

  知名行业媒体人

  往届获奖集锦图片:

  大会详情请查看开店邦官网首页或者关注开店邦官方微信号点击右下角进行查询,也可添加微信号进行咨询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