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H&M投资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Sellpy股权

  10月10日,瑞典快时尚巨头H&M集团宣布,将通过旗下风投部门H&M CO:LAB增持二手闲置物品交易平台Sellpy股权。

  H&M CO:LAB将通过二级市场交易(指非上市或非流动的基金的权益持有人将其在该基金中的权益转让给另一方)的方式投资9200万瑞典克朗,加上后续投资4000万瑞典克朗,共计投资1.32亿瑞典克朗(约合1340万美元)。

  除此之外,根据融资协议,H&M集团还将在未来几年内对Sellpy陆续投资6000万瑞典克朗,完成后H&M集团将获得Sellpy总计约74%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多数股东。

  Sellpy由Michael Arnör于2014年创立,用户只需将自己想卖掉的闲置物品打包好,Sellpy将包揽物流和销售流程,一旦物品销售出去,用户即可得到分成,而卖不出的物品则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2018年,Sellpy成交额同比增长36%至1.17亿瑞典克朗,但是尚未盈利。目前,Sellpy正在着手从德国开始,逐渐开拓国际市场。

  自2015年起,H&M集团已通过CO:LAB陆续投资Sellpy 5000万瑞典克朗。对于此次增持Sellpy股权,CO:LAB的主管Nanna Andersen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着Sellpy,我们看重它独特的商业模式,以及在回收再利用这方面与H&M的共通点。”

  今年4月,H&M集团宣布将在瑞典推出试点项目,出售旗下品牌 &Other Stories的二手和古董服装,而这一试点项目的合作方正是Sellpy。

  来源: 华丽志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H M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