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入局社区生鲜便利 罗森成立新公司

  3月28日消息,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首农股份有限公司与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共同进军社区生鲜便利零售事业。

  目前,首农已经入股罗森北京公司,持股比例30%。随后,罗森北京将与首农出资成立新公司开展生鲜便利业务。双方合作推出的社区生鲜便利店新品牌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落地开出。

  根据双方协议内容,首农股份公司与罗森(中国)将共同推进罗森(北京)便利店在京的建店和推广,与此同时进一步深化研究生鲜便利店运营模式,探索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社区生鲜零售服务,提供新鲜、便利的安全食材及便利商品与社区便民服务。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加快罗森(北京)便利店的布局,探讨生鲜便利店运营模式,经过测试、优化后进行规模化发展,形成基本覆盖北京城区的社区零售网络,并择机进军华北及全国市场。

  来源: 电商报 作者: 路遥

搜索更多: 罗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