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咖啡机可以调酒 两大饮品巨头合作能“釜底抽薪”么

  Keurig Dr Pepper和Anheuser-Busch InBev正推进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提振销售,因为两家公司都看到了自己的步履蹒跚。

  这两家公司创造了Drinkworks咖啡机,这是模仿Keurig着名的咖啡机,旨在制作鸡尾酒。11月,他们在圣路易斯进行了试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现在他们正计划在密苏里、佛罗里达和加利福尼亚推广。

  这家合资企业成立之际,Keurig(KDP)和百威英博(BUD)都在努力解决自身销售陷入困境的问题。这家家庭咖啡巨头的啤酒和豆荚单品的销售额在第四季度下降了0.5个百分点,而百威的母公司必须适应消费者口味的变化。根据IWSR的数据,去年啤酒的单位体积销售量下降了1.5个百分点。另一方面,烈酒销量正在增长。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百威英博(AB InBev)正就授权烈酒品牌使用该设备进行谈判,因为该公司没有任何大型烈酒品牌。豆荚口味还包括三种品牌的啤酒和苹果酒。

  这款机器在圣路易斯的零售价为399美元,但预购价格为299美元。它的充液胶囊每包4个,售价15.99美元,适用于大多数鸡尾酒,比如玛格丽塔和莫吉托。该设备将水和碳酸添加到豆荚中,来制作酒精饮料。每个豆荚里大约有一小杯酒精和一些调味料。

  Keurig此前曾与可口可乐(Coca-Cola)合作开发一款基于饮料的设备,用户可以自己制作苏打水,但该设备推出不到一年就下市了。

  全球第二大烈酒公司Pernod Ricard计划今年推出自己的调酒助手Opn,但用户必须自己调制饮料。(中文投资网)

搜索更多: 咖啡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