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CK大规模裁员关店,成衣系列将成历史

  然而,这一切的努力并不算成功。CK母公司PVH2018财年三季度财报显示,CK销售额同比增长2%至9.63亿美元,息税前利润同比下滑17.4%。PVH首席执行官Emanuel Chirico表示,尽管品牌多个产品品类表现良好,但对Calvin Klein 205 W39 NYC 的投资并未获得预期的回报,部分重新推出的 Calvin Klein Jeans产品过于高端,未能如愿售出。

  虽然 PVH 董事长 Emanuel Chirico 在发布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肯定了创意总监 Raf Simons 的贡献,比如他对上任之后主推的 205W39NYC 系列的改造。不过 Emanuel Chirico 坦承这些改变并没有像他希望的那样得到回报,对 Calvin Klein 的一些产品线表现感到失望。尤其是第三季度虽然营销费用增加了不少,利润还降低了。 Calvin Klein 的投入与回报收益渐渐失衡,集团不免对其盈利能力越发担忧。

  CK遥想未来

  在品牌设计师Raf Simons解约后,Calvin Klein持续遭遇品牌发展和管理层的动荡,并面临重组的全面调整。该品牌CEO Steven Shiffman曾在今年1月表示,品牌将实施“Go Forward”的战略计划,重组过程预计耗时12个月,所需金额约1.2亿美元,约合8.1亿元人民币。

  除关闭 Raf Simons 改造过的纽约麦迪逊大道旗舰店外,该支出中还包括裁员 100 人所需的劳务赔偿金、清理库存、合同终止费用以及房租及各类杂费等。此外,Calvin Klein的高端系列Calvin Klein 205W39NYC也将改名,并对设计风格进行全面调整。为更好地提升盈利能力,PVH决定将Calvin Klein男装运动服和Calvin Klein牛仔裤业务合并,同时将零售和电商归为同一个部门,还成立名为“消费者营销组织”的CMO部门。

  Steven Shiffman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通过推动时尚和文化向前发展,创造新产品和体验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上述战略举措将令品牌能够往更现代、更具活力和效率的方向发展。他进一步强调,在这个关键时期,Calvin Klein的商业化转型将为集团创造巨大的增长机会,年收入在未来几年内有望进入120亿美元俱乐部。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CK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