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全时便利店已找到“下家”? 但雀巢否认收购

  2月13日,据新经销报道,全时便利店已将其在北京、天津、成都的连锁门店全部打包出售给银鹭食品集团(下称银鹭),而银鹭背后的母公司正是全球食品饮料巨头雀巢。

  报道称,北京全时便利、天津全时便利和成都全时便利微信公众号的主体已认证为“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天津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和“成都山海蓝图超市管理有限公司”(下统称山海蓝图)。

  据如启信宝信息所示,三地山海蓝图的实际控制人皆为蔡学彦,而蔡学彦正是厦门银鹭进出口有限公司(银鹭集团全资子公司)的法人。据知情人士透露,此蔡学彦正是山海蓝图的实际控制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坐实了银鹭收购全时便利店的消息。

  不过,雀巢方对此表示否认并发表声明:雀巢公司控股的是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海蓝图与厦门银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联,所以此事与雀巢公司没有关系。

  全时是本土企业全时集团旗下品牌,品牌包括全时便利、全时生活两大业态。其中,全时便利为北京门店数量最多的便利店品牌。截止2017年底,全时已全面布局中国西南、华南、华中、华东、华北5大区域,率先实现北京、天津、廊坊、杭州、苏州、武汉、成都、重庆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快速扩张。

品牌竞争激烈 全时便利店入场长沙不到半年黯然撤场

竞争激烈 全时便利店入长沙不到半年就黯然撤场

苏宁、物美相关人士否认将接盘全时便利店

全时便利店卖身给谁未定 邻邻壹或也是买主

全时便利店“摇摇欲坠” 或将出让部分股权给苏宁

搜索更多: 全时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