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英最大零售商乐购与折扣店竞争激烈 拟裁员九千

  1月30日报道 法媒称,在面临来自德国折扣零售商阿尔迪集团和利德尔公司日益加剧的竞争之际,英国最大零售商乐购公司28日称,按照下一阶段的大规模重组计划,该公司计划裁减9000个岗位。

  据法新社1月28日报道,乐购公司在全球共雇用了44万名员工,其中英国的员工人数约为30万。该公司称,它将努力为半数的受影响员工找到新岗位。

  英国CMC市场公司的市场分析师戴维·马登说:“该公司正在实施一项严格的成本削减计划,以应对利德尔和阿尔迪的崛起。”

  自首席执行官戴夫·刘易斯2014年上任以来,乐购已经裁减超过1万个岗位。刘易斯要求节省15亿英镑(约合19亿美元)。

  据报道,2016年至2017年,乐购公司受到财务丑闻带来的成本上升的影响,净亏损4000万英镑。去年,依靠强劲的销售表现和重组,该公司年度净利润出现回升。

  乐购公司是世界第三大连锁超市,仅次于法国家乐福公司和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国沃尔玛公司。

  报道称,在其主要市场英国,乐购近年来一直面临着来自折扣商店的激烈竞争。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人们纷纷前往折扣商店购物。(来源:参考消息网)

英国最大连锁超市乐购业务调整 9000个岗位恐受影响

乐购超市品牌退出福州 原超市已被华润万家取代

外资零售这一年:大卖场被唱衰 乐天玛特乐购相继离场

华润万家上海嘉定店将闭店 经营16年曾为乐购超市

沃尔玛、乐购等在厦门风光不再 洋卖场还有机会吗?

搜索更多: 乐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