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良品铺子新零售成绩显著 持续专注高品质零食

  近年来,“新零售+”的风潮席卷了大部分行业和企业,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就有大批企业搭上了新零售的快车,对其商业模式进行了积极转型与升级。而在休闲零食行业中有着深厚零售经验的良品铺子,在新零售时代来临之时能够积极主动地去迎接挑战,截止目前交出了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

  新零售加速营销升级

  数据显示,2015年至2017 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31.09亿元、42.3亿元和53.7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1.46%;其中,线上收入占比分别为26.53%、33.69%和42.21%,线下收入占比分别为73.47%、66.31%和57.79%。这表明,良品铺子在产品营销全渠道建设上更是领先一步,收入结构逐渐趋于均衡也有赖于此。

  2014年12月底,良品铺子牵手IBM和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公司,打造了全渠道信息化应用平台,2015年国内食品零售业首个全渠道平台在良品铺子上线,至此良品铺子线上线下全渠道运营模式展开。在2018年“6.18”活动期间,良品铺子全渠道销售额达2.65亿元。

  双十一期间,良品铺子销售额也依旧不俗。据悉,良品铺子成为天猫智慧门店第一个订单量突破100万单的品牌,同时也是天猫第一家签署新零售战略的门店。

  依托大数据 专注高品质零食

  同时依托新零售大数据,良品铺子的智慧门店和智慧导购能够生成用户画像,从而不断适应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良品铺子把大数据真正运用在顾客端,能根据购买记录匹配到个人,为不同的顾客推荐适合顾客本身的商品,这样更贴近于顾客,同时通过顾客对产品的评价,用数据分析来调整产品结构,最终达到顾客体验不断优化的效果。

  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将持续进行产品的品质控制和开发,并依托科技和大数据来优化产品,让品牌得到更多顾客的认可和信赖。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