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森马又有大动作 连建两家新公司

  1月8日晚,森马服饰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KIDILIZ GROUP签订《合资经营合同》,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开心栗子(上海)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结果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并由合资公司推广KIDILIZ GROUP旗下品牌并销售该产品,发展相关业务。公司以现金出资21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70%。

  对此,森马在公告中表示,主要为了推动KIDILIZ GROUP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最终实现良好经济效益,若未来项目顺利实施,则增强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据悉,KIDILIZ GROUP于1962年在法国成立,旗下拥有Z-PARIS、Absorba、Catimini等众多童装品牌,不仅是欧洲中高端童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欧洲最大的童装集团。

  与此同时,为了落实公司战略规划,加快森马发展的大平台的建设,推动公司合伙人制度进一步完善,持续提升公司合伙人项目的管理水平与运营质量,森马拟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森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方彬楠)

搜索更多: 森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