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蜜淘日记上线 汪威克“零基础”管理系统助您入局社交电商

  2019年伊始,许多人郑重地写下了对新一年的期许。“暴富”这个词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尤其是年轻人们甚至将“何以解忧,唯有暴富”作为新年信条。但众所周知,暴富并非易事,看准时机选对平台合理利用资源才有可能积累财富。

  深耕社交电商平台的“创富导师”汪威克对此深有体会,涉足社交电商并一次次创造千万级营业额让他对社交电商充满了信心。日前,汪威克带领39度社交电商运营团队加入了美妆类社交电商平台蜜淘日记,致力于通过零基础营销管理系统打造万人团队,助力成员积累财富。

  提到“零基础营销管理系统”,汪威克老师显得颇有信心。“教会有的会员如何发布朋友圈内容,如何建群,如何去吸引群友进入社群。只要会员建立了社群,我们就会安排老师到社群里去讲课,之后的成交销售都是我们来操作。”这样一套完整简单的流程,被汪威克老师形象的称为“零基础营销管理系统”。

  关于为什么要建立一套这样的体系,则与汪威克老师及其团队前瞻的眼光与专业的行业分析能力不无关系。据权威数据统计,未来几年社交零售用户规模将持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基于微信用户的社交电商行业将会迎来大爆发。社交电商在不断的获得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支持政策也越来越完善。在多个利好条件的支持下,社交电商有着充满机遇的未来。在这一背景下,入局社交电商者定会越来越多。

  无论是普通员工,还是企业管理者、微商团队领导人,这种“零基础营销管理系统”都可以让大家迅速适应市场,成为社交电商的参与者和获利者。正是运用这一套模式,在2018年11月,汪威克老师和其团队曾在7天内成功吸引300多人种子用户加入社交电商,20天内规模扩大至2000人。

  而这并非汪威克老师及其团队的唯一成绩。早在2015年,汪威克老师刚刚开始接触社交电商这一领域时,就带领唐骏资本商学院的10人团队一年内创造了5000万的营业额。而此次汪威克带领团队加入蜜淘日记社交电商,把眼光放得更为长远。

  “希望我们能继续用这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管理系统帮助团队所有人轻松开展业务。能在1月底完成目标五千人的会员团队,3个月完成两万人的团队组建。”这一目标看似颇有难度,但是汪威克老师及其团队认为,这既是过往成绩奠定的信心,也是蜜淘日记社交电商平台给予的信心。

  蜜淘日记是由新生活消费品牌“日日煮”打造的一个美妆社交电商平台,有着K11和阿里巴巴的投资背景。蜜淘日记依托日日煮的品牌、团队、技术和供应链资源,优选全球美妆好货,跨境供应链直采货源。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100%正品保障且低价的爆款美妆、个护、母婴等商品,还能为会员和消费者带来增值服务,比如在线上采用高比例的销售佣金和奖励机制,实现无需进货发货、无需重复投资,真正的低门槛 0 风险轻创业,在线下门店举办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从而让蜜淘日记的用户可以全方位的感知生活、享受生活。

  “当前蜜淘日记刚刚起步,正是入局的最好时机。加上其团队致力与高级合伙人紧密合作的契机,让我们树立了将此当作事业的决心。”汪威克老师及团队也希望能有更多对社交电商有兴趣的志同道合者一起加入,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