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北京苏宁小店总数2019年将达1000家

2018年12月31日晚,北京苏宁小店开业门店数刚刚达到500家

  苏宁小店按下开店加速键。1月2日,北京苏宁总经理郝嘉对外宣布,2019年北京苏宁将新开730家门店,其中苏宁小店将在已有的500家的基础上,再开500家,这意味着年内北京苏宁小店总数将达1000家。

  据了解,2018年12月31日晚,北京第500家苏宁小店在东城区东花市开业,这意味着北京苏宁完成了此前“2018年内北京苏宁小店开业500家”的目标。

  “2019年在保持北京市场上覆盖面绝对的领先优势下,苏宁小店将全面凸显新型智慧社区服务的优势,2020年将实现北京区域不低于2000家店面的覆盖。”郝嘉说。目前北京社区便利市场并不饱和,据不完全统计,北京还有近2000家便利店的市场空缺。

  在过去一年,为了鼓励社区店面的快速布局,北京市政府相继出台《关于印发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补助商业便民服务设施项目暂行规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促进便利店发展的若干措施》等鼓励政策,面对这样的市场空间,苏宁看到了传统便利店无法跨越的消费者服务需求的障碍,顺势而为布局智慧苏宁小店,做更贴近消费者生活的布局服务。

  “北京市场乃兵家必争之地,纵观北京零售市场的布局,北京苏宁有能力成为北京消费者喜欢和信赖的平台。”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说,“北京苏宁用这样一种速度开启2019年,相信起到了提振市场信心的作用,对于2019年北京智慧零售主场格局的逐步形成起到了助力。”

  “北京苏宁在促进北京市经济发展、稳定就业、创新零售模式等方面已然成为在京民营企业发展的典型代表。”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尧在谈到北京市经济发展规划以及对民营企业在京发展的期望时说,“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像苏宁一样勇于变革与创新,为北京市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店越开越多,我们对人才的需求也是爆发式增长,2018年北京苏宁全年净增员工近5000人,2019年净增预计将超过6000人。”郝嘉说,“苏宁逆势发展纳才,在助力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全国稳就业提供了保障。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闫岩)

搜索更多: 苏宁小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