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粉丝经济崛起,大千超市借社群助商家快速获客

  互联网社交时代,自媒体、社群KOL、网红、品牌用户等带动起来的粉丝经济逐渐受到关注。如何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连接,让普通客户变成用户,让用户边消费边传播成为了企业家和商家发展方向。

  如今,粉丝经济不再是过去通过明星带动品牌消费的单一模式,史蒂夫·乔布斯打造苹果手机的“果粉”、小米手机的“米粉”的打造都是粉丝经济运营的经典案例,互联网营销专家认为乔布斯颠覆的粉丝经济依靠的是更加牢固的“社群经济”模式。

  在粉丝经济崛起的时刻,新零售场景布局下的门店经营在转型当中也开始注重粉丝群体的建立与用户需求满足,快时尚品牌优衣库以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其线上产品推广当中用文案及视频呈现的线上互动“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体验”之佳,从有形产品中挖掘出了“消费体验”的无形价值。另外,在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O2O线上线下联合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众多商家进一步满足用户体验、建立并维护粉丝群体的重要渠道。

  O2O平台经营粉丝经济的优势在于实体店线上线下的流量可以进行互动融合,例如大千生活社交O2O平台应用丰富而趣味的营销方式帮助商家迅速聚集线上粉丝群,实体店在经营过程当中可以通过平台的大数据应用来精准分析用户行为,了解用户需求、调整产品投放。大千生活为用户提供餐饮美食、外卖、美容养生、电影票、KTV、休闲娱乐、酒店旅游、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服务,用户只需要进行一次消费就能成为平台和商家的粉丝。

  近期,大千生活为了帮助更多零售商家进一步挖掘粉丝经济潜能,快速实现零售门店流量的获取及转化,打造了全新的创收版块“大千超市”, 汇聚本地各类优质商家,以自营、联营、混合等多种运营模式来提升实体店的竞争优势,以合作共赢的本地新零售帮助商家快速获客,然后以门店的自身优势建立属于自己的粉丝群体,通过社群运营完成粉丝获取、用户转化、粉丝留存、粉丝扩展等重要环节。大千超市涵盖了生鲜、零食、酒水、饮料、数码、家电、美容产品等商品的同城销售及配送服务,各种社交团购、满减、会员特惠及限时抢购等服务可以帮助商家提升粉丝运营过程当中的粉丝吸引、消费、留存,促进用户的推荐分享行为,实现口碑宣传效果达成流量裂变。

  实体店经营不应抛弃过去百年老店的口碑营销理念,在引流的同时更应注重忠实粉丝的培养和维护,因为运用人和人的关系,借“老顾客”带动新用户消费,是提升社群影响力,实现流量裂变必不可少营销渠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