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森马股东邱光和质押1.45亿股 用于个人需求

  12月25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63)股东邱光和向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45亿股,用于个人需求。

  本次质押股份1.4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1.77%。质押期限为2018年12月21日至2021年12月20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邱光和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5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4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7%,占其所持有股份的31.77%。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8%,占一致行动人持股总数的13.3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森马服饰是一家以虚拟经营为特色,以休闲服饰、儿童服饰为主导产品的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以森马品牌为代表的成人休闲服饰和以巴拉巴拉品牌为代表的儿童服饰两大品牌集群。

  来源: 挖贝网

森马近原价剥离ISE股权 进口电商平台梦碎

投资三年后割爱 森马服饰原价转让韩国电商

ISE深陷巨亏泥潭 森马服饰宣布转让股权国际化折戟?

红豆 森马等国民品牌的转型进阶之路

投资三年多后 森马拟1.22亿元转让韩国电商ISE20%股权

搜索更多: 森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