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苏宁小店将进军社区拼团 全国招募10万团长

  12月27日获悉,苏宁易购2019年货节启动活动今日举行,会上苏宁小店集团商品经营中心总经理鲍俊伟宣布“明年1月18日,苏宁小店也将加入社区拼团赛道,上线社区拼团服务,全国招募100000个团长。”

  2万社区的点位覆盖,6000万用户的互动与自传播,小店“社区拼团”来势汹汹。以社区场景为实际场所,以“团长”为社交电商的分发支点,小店拼团将以其特色的O2O模式,实现双线渠道极速扩散,并在小店APP以外的微信群、小程序等线上平台进一步发酵。

  在亲朋好友间传播的同时,小店拼团也主打邻里间这层熟人关系背书与熟人关系网络,以较低成本获取新用户。在保证生鲜、商品以较低价格上架的同时,有效降低生鲜、日用商品的损耗、减低库存。

  苏宁小店是苏宁在社区O2O领域开设的直营便利店。截至发布会当天,苏宁小店经过300多天的发展,实现了社区、CBD、医院、学校、企业、交通枢纽等场景的全布局,服务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6000万用户和15000个社群。

  据悉,苏宁小店将在明年围绕“快”、“鲜”、“多”三大特点进行持续深化服务。全国352个地级市、2万多个快递网点、全国45座冷链仓,确保了苏宁小店的“快”。同时,苏宁小店在12月正式启动了前置仓建设,预计今年建成400个前置仓,在明年建成1100个前置仓,以进一步提高配送时效,提升用户物流体验。

  在“多”和“鲜”方面,小店将持续建设鲜食供应链,加上全国58个大区本地生鲜特产采购、23个国家147个产地源头的买手团队、100多个海外基地直采优质食材,建立开放共享、共生共赢的智慧零售鲜食联盟。

  来源: 亿邦动力网

苏宁小店收购西安果岸便利旗下31家店 实现西安地铁全覆盖

苏宁小店一年亏近3亿被剥离 便利店行业微利生存

苏宁推众包物流App 苏宁小店配送最快半小时达

负债6.53亿元硬撑扩张 苏宁小店盈利难

七个月亏损近3亿 苏宁小店能熬过培育期吗?

搜索更多: 苏宁小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