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百联奥莱、砂之船奥莱齐亮相 长沙东南西中都有奥莱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不少长沙人的朋友圈被“奥特莱斯”刷屏。长沙迎来两家奥特莱斯——砂之船(长沙)奥特莱斯、百联奥特莱斯。

  在实体零售集体生意难做的时候,以“大牌+折扣”著称的“奥特莱斯”却异军突起,吸引众多资本青睐。据晚报记者统计,目前,长沙已聚集砂之船、友阿、时代、百联等多个奥特莱斯全国连锁品牌。

  从过去的竞争蓝海到如今的30分钟交通圈近身肉搏,想要争宠长沙,奥特莱斯需要作出哪些创新尝试?

  现象

  奥特莱斯扎堆长沙,东南西中都有

  “以前奥特莱斯只在友阿,没想到这两年发展这么快,都好几家了。”喜爱逛街的市民罗女士对长沙各类卖场如数家珍。

  奥特莱斯是英文outlets的中文音译,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因此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奥特莱斯最早诞生于美国,已有近百年历史。

  “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商品”,奥特莱斯的高性价比正好满足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在舒适的卖场里尽情挑选,以超低的折扣买到国际大牌。这大概也是奥特莱斯这种“品牌+折扣”的商业模式在长沙遍地开花的原因吧。

  长沙晚报记者梳理发现,目前长沙东南西中都有奥莱的“身影”。城郊型的有芙蓉南路的友阿奥莱,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的百联奥莱,宁乡金洲新区的时代奥莱,雷锋大道上的环球奥莱等,地处城市边缘但交通区位不错,以“购物公园”形式经营;城区型的有通程奥莱华晨店等,地处城中。此外,位于万家丽中路的长沙友阿城市奥莱店、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首创奥特莱斯也在筹建中。

  在地图软件上对各店的交通时间进行检索可以发现,如以自驾为交通工具,从五一广场前往各大奥特莱斯门店的时间仅为30分钟至45分钟之间。

  行业

  连锁经营竞争激烈,全国总量收缩并且连锁化

  “凌晨还在砂之船(长沙)奥莱的宝贝,超可爱。”昨日,砂之船(长沙)奥特莱斯总经理周丽霞在朋友圈里晒了一张商场的照片,一位怀抱小孩的妈妈身边是七八个品牌购物袋。这家选址金星路与月亮岛路交会处的奥特莱斯,选择36小时不打烊作为开业首秀,人气爆棚。

  砂之船是一家以奥特莱斯商业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商管集团。在进入长沙前,已在重庆、南京、杭州等地运营了9家奥特莱斯商场。而凑巧的是,目前长沙市场表现突出的奥特莱斯,均有连锁经营背景。

2页 [1] [2] 下一页 

佛罗伦斯小镇试水全渠道 奥莱电商革新难度大

首创奥莱双11 线上线下共创1.5亿销售佳绩

合肥首创奥莱开业惠动全城 三天客流突破30万

长沙吾悦广场、百联奥莱等多个项目将于下半年开业

首创钜大上半年租金收入1.58亿 奥莱销售强劲

搜索更多: 奥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