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安踏连签两协议续约服务和材料供应商

  12月20日晚,安踏连发两条关于持续关联交易的公告称,已签订框架服务协议和重续包装材料供应协议。

  据框架服务协议公告显示,现行的框架服务协议期限将于今年12月31日期满,安踏与丁世家等相关实体已就相关实体向安踏提供相关服务而签订协议,为期三年。这是因为丁世家及家族成员等直接或间接控制的企业为土地和物业租赁,并提供仓储管理服务及物流服务。

  此前,安踏在截至2016年和2017年两个年度的服务费金额分别为1968万元和1972万元。因此,董事估计,截至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三个年度,安踏在该协议下的服务最高交易金额分别不超过2400万元、2640万元和2904万元。

  据重续包装材料供应协议显示,截至2016年2017年的两个年度向泉州安大采购纸类包装材料的金额分别为4195万元和5618万元。董事会估计,截至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三个年度,安踏在该协议下的最高采购金额分别不超过1.27亿元、1.71亿元和2.23亿元。对此,安踏在公告中表示,泉州安大及各材料供应实体符合集团品质、价格及数量等要求,且位置便利,临近集团在中国的主要生产设施。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方彬楠 白杨)

为何市场如此看好安踏收购亚玛芬体育?

安踏体育大手笔收购始祖鸟母公司 被指高溢价收购

安踏体育:巨资收购亏损企业 管理及运营升级成关键

安踏360亿购亚玛芬五大疑问 跨国并购会否水土不服

联手腾讯等收购Amer Sports 安踏这场豪赌瞄准的是什么?

搜索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