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综合书店言几又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今日获悉,城市文化生活综合书店言几又宣布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由洪泰大文娱产业基金领投,头头是道基金跟投。

  2017年11月,言几又书店宣布于当年3月完成1.2亿元B轮融资,由盛世资本领投,建发集团等跟投;2015年4月,言几又完成26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瀚资本,京东金融,英谊资本;2014年5月,言几又获飞马旅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言几又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以书店为核心的城市复合空间品牌,主要用户群为20-40岁的中产阶级消费者。

  言几又主要为用户提供畅销书籍和杂志的销售租赁、文具小件售卖等服务,同时还为用户提供文化沙龙以及名人、明星签售、见面会等活动。截至目前,言几又在国内已开设近40家门店,分布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和杭州、南京、成都、重庆等1.5线城市。门店形态主要包括3000~5000平米的大型店和500-1000平米的“言几又·今日阅读”小型店两种。

  在言几又,书不再是单纯的承载文字,还带领你去与文字背后的理念、文化发生交流。在这里,人也不再是单纯的陌生的影,还意味着一段别致的故事、别样的视角。在这里,我们不仅与人交流,还与艺术交流,与文化生活交流。言几又以“连锁而不复制”的理念进行图书配置、业态选择,让每家单店拥有自己的个性。文创产品、咖啡餐饮、家居饰品、亲子空间,甚至影院、健身、画廊、演出、美发、花艺等元素都可能在书店中被看到。

  据了解,言几又与500多家出版社建立了长期合作,以自有标准采购图书。此外,言几又也正在着手建立几个子品牌:儿童空间“言几又·言宝乐园”、精英社交空间“言几又·见”、创客空间“言几又·言社”,服务于更细分的人群。

  来源: 猎云网

言几又、茑屋书店、天猫无人书店等做了哪些新兴的变革?

言几又全国第三家方寸店开业 如何融入购物中心时代

全国第三家言几又方寸店在杭州西溪印象城开业

言几又成都4家新店下半年开业 海外首店有望明年亮相

网红书店言几又广州首店在K11开业 占地近3000平

搜索更多: 言几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