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小卖柜新品打破行业瓶颈,助推无人零售落地普及

  放眼无人零售布局,在无人货架虚火散尽后,基于消费体验、交易效率及采购成本等众多优势于一身的智能货柜成为今年无人零售的新风口。但不同于无人货架的低成本扩展之路,智能货柜的普及发展受限于技术成熟度与成本,仍然有着较高的门槛,硬件、软件、服务(供应链)等都是制约智能货柜发展的难题。无人零售智能柜落地效果如何?如何量产?能否实现扩张?这都是摆在无人零售从业者面前棘手的问题。

  联手英特尔,小卖柜技术再升级

  2018年12月11日,由小卖柜和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主办的“动态视界,智享未来—2019小卖柜新品发布会”在重庆重磅发布。本次发布会新品之一的小卖柜动态视觉识别柜是智能货柜产品中目前最顶级技术水平的体现,通过和英特尔合作研发,基于Intel OpenVINO  AI框架,研发出动态视觉精准识别技术,可通过实时识别顾客拿取和放回商品的动作,来判断顾客是否拿走了商品以及最后拿走了哪些商品。货柜支持多类商品的无限制摆放方式,商品可叠放混放,不怕遮挡;支持单、双手拿取商品,可精准识别用户在一次购物过程中多次拿多商品,一次双手拿多件商品。

  相比市场上众多噱头类PPT黑科技产品,依托美的集团千亿级的产业供应链平台和几十年的大规模硬件制造经验,小卖柜更是具备众多企业所不具备的大规模快速量产的能力。作为目前市场上智能货柜运营保有量最多的企业之一,小卖柜能自主把控货柜的大规模生产效率和供应品质,目前稳定达到月万台的产能,为市场快速、不断地供应优质产品。

  聚焦蓝海市场,助力无人零售落地普及

  2017年,小卖柜在无人货架最被看好的背景之下入局,没有进入开放式货架领域,而是不断孵化智能货柜产品,2018年,在智能货柜成为业内共识,并且竞争开始日渐激烈的情况下,再次基于对用户和市场需求的洞察,小卖柜团队推出了Mini智能货柜,聚焦在大型贩卖机无法覆盖和无人货架撤出后未能满足的巨大空白市场。

  小卖柜聚焦次密集人群场景推出的Mini智能货柜,对行业来说属于全新市场的新品类。大型贩卖机、无人便利店仅能进驻在大型密集人群场景,无法向更多的场景渗透,Mini智能货柜更适合50-200人这样的次密集场景,点位入驻门槛更低则意味着区域内可入驻的场景更多更广泛,市场更大更密集。

  相比传统贩卖机和普通智能货柜,Mini智能售柜首次将价格下拉到5000左右的区间,这是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而运营过程中大量使用的RFID标签,市场上普遍在0.3-0.5元左右,小卖柜更是以0.199元的超低成本价保证供应,同样的资金可以购买更多设备和标签。

  对于合作伙伴来说,同样的资金,可以购买更多的设备,入驻门槛降低意味着区域内可选择的点位更多,市场更大,回本周期更快,盈利无疑更轻松。对于行业而言,小卖柜Mini智能货柜可以成为接地气、可规模化推广的、普通用户可以享受的产品和服务,而非PPT产品,进而推动无人零售市场落地普及。

  基于多个城市的自营经验和探索,小卖柜团队已经积累了充分的无人零售运营经验,针对各个行业不同场景为合作伙伴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对Mini智能货柜的落地,小卖柜也会给合伙人提供全套运营流程培训辅导、整套运营系统免费授权使用、供应链支持的质优价廉商品、广告分成收入、专属售后服务等专业的全套解决方案。

  新零售时代,技术的更迭对无人零售具有指数级的加成,小卖柜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关注用户体验和市场需求,整合前沿技术转化落地,为行业发展及市场变革做出积极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