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上海代表性购物中心11月新进品牌大汇总

  以下为新进品牌简要介绍

  (可能包含个别上月末开业但11月份披露的品牌)

  恒隆广场

  CANALI 

  CANALI 是意大利知名男装品牌,自1934年创立以来,CANALI 始终致力于弘扬手工艺的非凡价值,秉承「意大利制造」的意义所在。

  CANALI 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室内设计延续了 CANALI 品牌低调奢华的风格,营造出充满惊喜的视觉效果,为绅士带来宾至如归的购物环境。橱窗设计选用嵌入品牌经典几何花纹作为背景,结合柔和灯光效果,恰到好处地烘托出 CANALI 2018秋冬系列的细腻质感和非凡格调。

  KUAN宽庭

  宽庭上海恒隆店KUAN重装升级,全新开业。宽庭由陈静宽女士于1991年在米兰、台北创立,为第一家在米兰从事高级订制寝具设计与生产的台湾公司。

  DANIEL HECHTER

  DANIEL HECHTER品牌是法国著名设计师品牌,是由Mr. Daniel Hechter于1962年以其名字命名的品牌。DANIEL HECHTER上海恒隆店整体装修风格现代简约不失奢华质感,优雅的蓝灰基调令视觉更加开阔,将店铺打造成为兼具低调优雅与简洁摩登的时尚空间。

  兴业太古汇

  NIO Life首家概念店

  NIO Life是由蔚来汽车打造的线下概念店,定期会和潮流设计师合作,举办不同主题的快闪展览,并有限量商品店内展出售卖,还有各种网红级特饮。

  INNERSECT X 4PK快闪店

  11.11~11.18,陈冠希旗下潮牌INNERSECT同4PK一起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开展POP-UP STORE。灵感来自九零年代的香港,以还原那个年代的经典港铁场景为主题。

  4PK是由MC Yan,Chef de MC,C-Infamous和DJ Prepare组成的集视听于一身的团队。成员包括屡获殊荣的音乐家,视觉艺术家,作家和歌唱家。因而组成一个前所未见,风格汇聚的组合,为听众提供一瞥香港的生活和品味,重新制定一条在中国文化中的路径——仆街文化。

  the bálancing

  the bálancing是百联集团推出的精品集合买手店品牌,旨在打造一个时尚领先的个性化购物空间,呈现更多有内涵的品牌和高性价比的商品。第一家店于9月2日在上海徐家汇开业。此次兴业太古汇店是品牌第三家店。

  Champion

  11月30日Champion上海兴业太古汇店正式开业。

  静安大悦城

  咏心·上海点心

  美少女战士快闪店

  《美少女战士》发行25周年之际,主题快闪店席卷了台北、台中等多个城市。11月来到上海静安大悦城。店内有精心制作的主题场景、粉嫩梦幻的色彩,特别设立的拍照区,服装、美妆、文具、数码、家居、玩具……超多海外进口周边商品。

  港汇恒隆广场

  lululemon

  上海第五家lululemon进驻港汇恒隆广场北座。

  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

  国内第一个独立高端运动品牌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于11月11日正式登陆港汇恒隆。

  HUGO BOSS(重装开业)

  11月27日,HUGO BOSS港汇恒隆精品店重装开业,带来2019早春男装系列,大胆的明亮色彩为HUGO BOSS x Jeremyville的合作款打上特别印记。

  LeSportsac 

  LeSportsac创立于1974年的纽约,首创以降落伞材质制作的经典折叠式尼龙包,轻巧耐用,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产品融合美式运动风格,和各种色彩与印花图案的组合。

  Longchamp

  longchamp(珑骧)是法国奢侈品皮具品牌,1948年由Jean Cassegrain创始于在巴黎。 产品包括皮革手袋、箱包、鞋款、旅行用品、时尚配饰以及女装成衣系列。

  环贸IAPM

  Valentino 男装

  Valentino上海环贸iapm商场精品店于11月2日全新增设男装区域。华伦天奴是意大利知名高级时装品牌,成立于1960年。

2页 [1] [2] 下一页 

购物中心下沉广场打造指南

北京代表性购物中心11月新进品牌大汇总

购物中心+摩天轮,是个好主意吗?

上海首个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全面开工 预计2022年开业

深圳代表性购物中心11月新进品牌大汇总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