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泰妆Mistine蜜丝婷首家单品牌店落户上海 全面布局线下

  Mistine蜜丝婷母公司百特威(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达奈·迪罗专翁(Danai Derojanawong,以下简称“达奈”)又来中国了,他此行的目的,是出席12月8日Mistine蜜丝婷中国首家单品牌店在上海正大广场的开业庆典。

  作为Mistine蜜丝婷母公司百特威(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大概是他除了泰国以外,近两年来的最频繁的国家之一了。

  进入中国市场3年,Mistine蜜丝婷取得的成绩远远超过了他当初的设想,销售业绩一再被刷新。比如在刚刚过去的双11,Mistine蜜丝婷天猫海外旗舰店销售额又一次创新高,同比增长200%。这也让他来中国更勤了。

  今年恰逢Mistine蜜丝婷30周年,在这个节点上,Mistine蜜丝婷迎来在中国的首家品牌形象店,无疑标志着这个泰国第一化妆品牌在中国迈入新的征程。

  全面布局线下,首家单品牌店开业

  品观APP记者和达奈的上一次见面,还是在8月上旬举行的2018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上。当时,Mistine蜜丝婷凭借明星产品3D眉笔(神秘魅惑三合一眉笔),斩获撩妹双杀爆灯奖。这标志着Mistine蜜丝婷与线下零售标杆屈臣氏合作的全面开启。

  而此次Mistine蜜丝婷品牌形象店开业,则意味着Mistine蜜丝婷在中国又开辟了全新的线下零售业态——单品牌店。

  这一切,无不表明Mistine蜜丝婷在中国线下多元化业态的布局。

  一直以来,由于进口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手续繁杂,而中国的电商行业较为发达,很多进口品牌初进中国时,大多会先通过线上渠道试水销售,不仅能更加快速地建立品牌形象,同时增强与消费者的沟通。Mistine蜜丝婷初进入中国时,也是如此。

  3年耕耘,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极高的性价比,Mistine蜜丝婷也成功在线上斩获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战绩。

  在2017年双11期间,Mistine蜜丝婷线上仅开售6分钟,就超过2016年双11全天销售额。在2018年618大促期间,Mistine蜜丝婷再度创下2000万销售额的记录,还冲入天猫国际美妆类目热销前10榜单。而在2018年双11,其海外旗舰店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00%。

  如今,Mistine蜜丝婷开始发力中国线下渠道,并且落地首家品牌形象店,既是品牌在中国市场耕耘3年的水到渠成,更表明了达奈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Mistine蜜丝婷作为中泰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此次品牌形象店的落地还吸引了泰国驻中国领事馆多名领事及Mistine蜜丝婷中国区代言人Mike的出席,此次开业活动的标志性意义,不言而喻。

  事实上,今年以来,Mistine蜜丝婷在中国采取的一系列标志性动作,也早已显露出其集中发力中国市场的“野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泰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