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45家韩妆企业3季度业绩较去年增长11.9% LG位居No.1

  今年第3季度韩国45家上市化妆品企业销售额较上季度减少2.5%。

  韩国化妆品媒体富体美丽网与药业新闻网对韩国45家上市化妆品企业(其中KOSPI 12家,KOSDAQ 25家,其它8家)2018年第3季度销售额(合并基准日)进行了分析,45家韩国化妆品企业第3季度平均销售额115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0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9%。

  LG生活健康今年第3季度营收1万737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3亿元),位居第一,分别较上季度和去年同期增长5.1%、10.6%,位居第2的是营收1万4626亿韩元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较上季度下滑 5.9%;排名第3、第4和第5的分别是营收3754亿韩元、3146亿韩元和1804亿韩元的韩国科玛、科丝美诗和爱敬产业。前10大企业中6家企业销售额较上季度减少,其中KolmarBNH和ABLE C&C较去年销售额减少。

  今年1月~9月累计销售总额的前5大企业与第3季度销售额前5大企业一致,分别是LG生活健康(累计营收5万490亿韩元)、爱茉莉太平洋集团(4万6805亿韩元)、韩国科玛(9779亿韩元)、科丝美诗(9309亿韩元)、爱敬产业(5328亿韩元)。前10大企业中爱茉莉太平洋与ABLE C&C9个月累计分别较去年下滑0.1%、13.6%;企业9个月累计平均销售额3481亿韩元。

  第3季度较上季度增长率最高的企业是Cosmelab,受其它公司产品销售增加,销售总额43亿韩元,较上季度增长85.0%,其次增长最高的是较上季度增长19.7%的COSMECCA KOREA,主要得益于6月份收购Englewoodlab销售增加,韩国法人销售额减少。

  CTK COSMETICS在韩国国内法人销售增加的助力下,3季度销售额较上季度增长19.3%,位居第3,其后是SKINNSKIN,原料部分销售减少,但化妆品部门销售额增加,较上季度增长6.1%;排名第5的是LG生活健康,化妆品部门销售额减少,但饮料和生活用品部门销售额增加,3季度销售额较上季度增长5.1%。企业平均销售额较上季度减少2.5%。

  第3季度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最大的是COSMECCA KOREA,因收购Englewoodlab,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55.1%,排名第2的是OUTINFUTURES,在自有产品和其它公司产品销售均上涨的基础上,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27.4%;韩国科玛在化妆品部门的医药品部门均增长的情况下,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93.3%,排名第4和第5的分别是较去年同期增长81.0%、8.6%的Cosmelab和APL。企业平均较去年同期增长11.9%。

  2018年1月~9月累计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最高的是Bio Solutions,因STEMSOO等销售额增加,销售总额较去年同期增长65.5%,企业较去年同期平均增长9.9%。

  (来源:富体美丽)

韩国中低价化妆品在中国市场集体遇挫 韩妆要凉了?

韩妆品牌菲诗小铺掉队:消息称中国市场今年全部撤店

曾受欢迎的平价韩妆品牌Skin Food现正在破产边缘

韩妆悦诗风吟入驻天猫超市,希望在线上寻找更多消费者

韩妆盯上国际大牌云集的泰国市场 如何突围?

搜索更多: 韩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