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超级物种重庆财信广场店开业 营业面积达1415平米

  12月11日,永辉智慧零售标杆业态超级物种在重庆开出第四家门店——重庆财信广场店,该店是重庆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超级物种,占地1415平方米。

  重庆财信广场店位于解放碑、洪崖洞热门商圈的财信广场1楼平层,属黄金地段的临街旺铺,周边汇聚住宅、写字楼、特色商铺等,覆盖小区住户、上班族、游客等不同消费群体,作为周边3km范围内唯一一家智慧零售新业态,预计该店也将带旺所在商圈,形成新一波消费热度。

  超级物种重庆区总表示,选择在重庆大规模密集开店,主要在于重庆是永辉商超业务增速迅猛,业绩靓丽的重要战略区域之一,其非常看好重庆地区的消费潜力,而之所以选在财信广场,开出重庆面积最大的超级物种,也是提前评估了该热门地段的消费带动能力,人流量汇聚,势必将辐射周边,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

  “超级物种”是永辉依托自身生鲜供应链深厚积累,把握消费升级浪潮,针对城市中高端消费人群打造的零售新物种。这一全新高端业态,将精品生活超市、高端食材体验结合在一起,海鲜、日料、牛排、红酒、饮料、甜品应有尽有。以生鲜餐饮+零售为主的体验式消费,满足了消费者在一个空间内的多样化消费需求,消费者身临其境,所见即所得,大大优化了购物体验。

  重庆财信广场店设有波龙工坊、盒牛工坊、鲑鱼工坊、生活果坊、麦子工坊等5大超级工坊以及健康有机生活馆等多个品类形态,精选全球直供海鲜,其中波龙工坊主打波士顿龙虾、帝王蟹等,鲑鱼工坊主打来自挪威的三文鱼,盒牛工坊食材以优质澳洲进口安格斯牛肉为主,麦子工坊主营欧包、蛋糕、饼干等健康烘焙产品等。超大面积的陈列空间,引进国内外优质生鲜食材、有机食品等3000多种SKU,比其他超级物种门店提供更多购物选择。

  除了门店标配的永辉自助收银系统,使用永辉生活APP/扫码购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购物之外,店内还配有其他超级物种门店不常见的手推车,方便消费者在更为宽敞的空间内自由自在,随心挑选商品。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财信广场店店面风格全新升级,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店内还打造了半封闭式包厢空间,可同时容纳3桌,也可灵活组合,让用餐更具私密性,消费者可组团聚餐,也可享受轻松的下午茶休闲时光。此外,门店还特别推出了私人订制餐服务,更好地满足周边CBD上班族消费需求。

  12月11日-13日,重庆财信广场店将推出“渝见新鲜·物种有约”主题开业酬宾活动,每天抽取幸运大奖,送出精美礼品,工坊内的波龙、面包蟹等爆品可折扣专享,寿司三文鱼及牛排全场7折,还将邀请日本烹饪大师现场切片巨型金枪鱼,消费者拍照分享至朋友圈,集赞满 28个,即可获赠工坊精美小吃1份。此外,水果、沙拉、熟食、零食等商品也会有大幅折扣,给消费者看得见的优惠。

  除了商品特价外,消费者还可领用财信广场店专属100元满减优惠券,享受超值优惠,此外,门店所有商品支持扫码购,通过永辉生活APP下单,30分钟内即可配送到家,18元免邮,不用排队,轻松省心。

  截至目前,超级物种已经在福州、厦门、南京、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等15个城市布局了60余家门店。

  (来源:联商网)

永辉甩包袱 兄弟殊途 超级物种叫板盒马鲜生梦碎?

永辉“切割”超级物种 新零售难赶阿里

超级物种VS盒马鲜生:新零售的冰火两重天

永辉超市让渡超级物种控制权 为新零售单独上市铺路?

超级物种上海世茂滨江店开业 全国门店数达59家

搜索更多: 超级物种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