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理肤泉推出全球首款无电池可穿戴紫外线探测传感器

  近期,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L’Oreal Group)宣布旗下药妆品牌 La Roche-Posay(理肤泉)推出全球首款无电池、可穿戴紫外线探测仪器 My Skin Track UV。

  My Skin Track UV 由欧莱雅科技孵化器部门研发,并且在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首次亮相。

  这款设备由太阳光照射激活,在靠近用户手机时可以进行无线充电。My Skin Track UV 除了能够测量 UVA 和 UVB 射线,还可以帮助用户了解自己在紫外线中的暴露程度。传感器在进行实时更新的同时,用户还能通过简单的单点触控功能在手机软件上存储最多三个月的紫外线辐射数据。

  除了紫外线测量数据以外,传感器使用的手机软件可以与苹果公司的健康监测软件 HealthyKit 进行无缝数据对接,帮助用户了解周围环境的湿度、花粉含量和污染等级。除了基础测量数据以外,传感器还会鼓励用户逐渐建立健康习惯,并且推送防晒小知识。如果用户全天被紫外线照射时间超过80%,软件会对用户发出提醒。

  这款传感器由欧莱雅科技孵化器与瑞士著名工业设计师 Yves Béhar 共同设计研发。传感器的宽度为1.2厘米,高度为0.6厘米。不仅具有防水特性,还配备一个稳定的夹子,方便用户将其固定在衣物或者随身携带物品上。

  My Skin Track UV 的诞生不仅使用户更加注意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其他的环境数据也能够帮助用户在皮肤护理时对皮肤状况进行精确的判断。目前,My Skin Track UV 已经开始在美国苹果公司电商平台和美国特定苹果门店中,售价为59.95美元。

  欧莱雅集团全球副总裁兼科技孵化器负责人 Guive Balooch 表示,他们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了解紫外线辐射对身体健康的影响。My Skin Track UV 可以在完全不影响使用者日常生活的情况下使用,他们希望这款传感器可以帮助人们意识到紫外线对于皮肤的危害,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进行防晒工作。

  此外,理肤泉参品牌也参与了 My Skin Track UV 的设计研发。在防晒护肤方面,理肤泉的 Anthelios 系列防晒产品斩获了60余个美妆产业大奖。

  2016年,《华丽志》曾报道了理肤泉和欧莱雅集团推出首款柔性皮肤传感器 My UV Patch 的消息。在推出 My UV Patch 后,品牌对消费者行为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在使用 My UV Patch 设备后人们会更注重皮肤防晒。34% 的受访者增加了使用防晒霜的次数,37% 的受访者在户外时会主动寻找阴凉避光处。

  在开发 My Skin Track UV 和 My UV Patch 传感器时,欧莱雅集团与两家业界领先的可穿戴科技公司 MC10和 Wearifi 进行了合作。同时,还邀请了拥有一系列相关知识产权,在柔性可拉伸电子设备和毫米级无线技术领域非常权威的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John Rogers 教授共同进行产品研发。

  理肤泉全球总经理 Laetitia Toupet 表示,他们相信好皮肤来源于好习惯。帮助消费者通过了解周围的环境、更好的保养皮肤是公司不断进行科学创新的动力。研究显示,可穿戴设备能够帮助人们了解环境对身体造成影响后,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

  (来源:华丽志 白羽加)

美妆品牌追捧无人零售概念 理肤泉推出无人贩卖机

药妆也不安全?雅漾理肤泉唇膏登上黑榜

搜索更多: 理肤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