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安踏及腾讯领衔财团现金要约收购亚玛芬体育

  12月7日消息,由安踏体育、方源资本、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通过新成立的Mascot Bidco Oy公司,自愿性建议公开现金要约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以下简称“亚玛芬体育”)所有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股份。

  收购事项完成后,投资者财团计划将保持亚玛芬体育的独立运营,并会另行设立董事会。投资者财团已邀请Heikki Takala(亚玛芬体育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其主要管理团队继续领导公司的业务运营。在新的所有权下,亚玛芬体育的管理层团队将在董事会的战略指导下自主执行其商业计划。

  据悉,要约收购的要约期预计将于2018年12月20日前后开始,持续约十周。根据要约收购的条款和条件,Mascot Bidco Oy公司保留不时延长要约期的权利,预计要约收购最迟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

  亚玛芬体育是一家国际品牌的体育用品公司,旗下品牌包括Salomon、Arc’teryx、Peak Performance、Atomic、Mavic、Suunto、Wilson及Precor。在欧洲、美国和亚太等世界主要市场均有所布局,已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来源: 亿邦动力网

安踏、腾讯等组成财团以46亿欧元购始祖鸟母公司

安踏拟56亿欧收购芬兰同行 创中企今年在欧投资之最

371亿!安踏收购始祖鸟母公司亚玛芬最快今天宣布

安踏财团传寻求374亿贷款收购Amer

安踏全球组团收购始祖鸟 传Lululemon创始人10亿美元参团

搜索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