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CK业绩急剧放缓 CEO对Raf Simons正失去耐心

  在Calvin Klein与Andy Warhol视觉艺术基金会达成合作后,Raf Simons于今年6月推出了Andy Warhol“自画像”系列,以波普艺术的色彩将Andy Warhol的自画像重复印刷在不同的产品上,该系列产品包括了T恤、毛衣、运动鞋和牛仔裤等单品,又于7月底推出同一主题的内衣系列。

  相较之下,Raf Simons对Calvin Klein设计方面反而没有做出太大的突破。

  此外,Raf Simons今年还新增了一个名为CALVIN KLEIN JEANS EST.1987的全新支线品牌,首个系列以美式风格为主,包括星条旗和西部牛仔印花等,再次把当代艺术与时尚产品进行结合。

  毋庸置疑的是,PVH给予了这位曾在Dior、Jil Sander等奢侈时尚品牌担任过创意总监的设计师最大的决策自由度,但当明星创意总监能够操控品牌的方方面面时,背后的集团或许也会感到一丝不安。

  因此,尽管Raf Simons的确把Calvin Klein的品牌定位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但品牌第三季度业绩的滑铁卢对于PVH而言无异于一记警钟,况且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敏感时期,Emanuel Chirico难免会感到担忧。

  据女装日报援引消息人士透露,Calvin Klein正计划更换广告大片摄影师,邀请Glen Luchford接替Raf Simons上任以来的合作摄影师Willy Vanderperre拍摄Calvin Klein 2019春季广告大片。

  有分析人士指出,Calvin Klein的转型之路仍然任重而道远,持续强劲增长绝不是简单更改Logo、系列名称和视觉形象就能实现的,毕竟时尚与商业需要相互依存。

  深有意味的是,在把Raf Simons招致麾下的时候,Emanuel Chirico曾放出狠话,要把Calvin Klein打造成为年销售收入100亿美元的品牌。

  幸运的是,PVH旗下还拥有Tommy Hilfiger这匹黑马。在第三季度内,Tommy Hilfiger销售额延续积极的增长态势,同比大涨11%至11亿美元,息税折旧前利润大涨20.4%至1.77亿美,成为PVH最主要的收入来源。

  期内,Tommy Hilfiger在国际市场的收入较上年同期大涨16%至7.08亿美元,在北美地区的收入则增长3%至4.24亿美元,主要得益于批发业务的强劲表现,同店销售额则相对持平。

  鉴于中国市场蕴含着巨大潜力,Tommy Hilfiger于2016年4月斥资700万美元回收了中国合资公司55%的股权,正式接管该地区的业务。9月4日,Tommy Hilfiger在上海国际邮轮码头举办了其在亚洲的首个大秀,有分析认为,Tommy Hilfiger该举措旨在进一步发展充满潜力的亚太地区。

  旗下拥有Van Heusen、IZOD、ARROW和Warners的Heritage部门销售额恢复增长8%至4.29亿美元,息税折旧前利润则从去年同期的3000万美元减少至2400万美元,主要受营销支出增加和美国连锁百货西尔斯破产影响。

  在谈及近期掀起的贸易纠纷时,Emanuel Chirico认为集团业务在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影响,也可能导致服装价格上涨,但将生产转移到其他国家并非长久之际解决方案。目前,中国每年为PVH集团生产约4亿美元的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Emanuel Chirico今年6月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为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集团正在积极物色新的品牌,以丰富旗下品牌组合。虽然他未透露具体目标,但会倾向于收购涵盖男女装的综合性服饰或配饰品牌。

  对于2018财年,PVH持谨慎但乐观的态度,预计收入增幅约为7%,其中Tommy Hilfiger收入增幅为10%,Calvin Klein收入增长7%,全年每股收益在9.1美元至9.12美元。

  财报发布后,PVH(PVH.NYSE)股价盘后大跌近7%至101.9美元,昨日收盘其市值约为84亿美元。

  来源: 时尚头条网-周惠宁

2页 上一页  [1] [2] 

CK业绩急剧放缓 集团CEO或对Raf Simons失去耐心

Jack&Jones母公司年收入再破30亿欧元 但增长进一步放缓

开启90后养生修炼手册 谯家妹子pick一下

双十一必败指南:剁手前先pick一片“厄瓜多尔粉钻”

UGG母公司DeckersQ2增4.0% 上调2019年预期

搜索更多: CK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