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周大福遭多间券商齐削目标价 股价下跌再创一年新低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周大福(01929)中期业绩表现符合预期,惟管理层对下半财年业绩持审慎态度,被多间券商齐削目标价。周大福周四(29日)大跌6.9%,周五(30日)跌势收窄至0.2%,惟再创一年低位。

  港澳同店转跌关注零售前景

  花旗认为,撇除汇兑损失后,周大福中期核心纯利升32%,超出预期。该行指,周大福港澳地区10月份同店销售仍录中至高单位数按年增长,但到11月则转跌,出现中至高单位数跌幅。内地业务方面,10月至今同店销售录中至高单位数跌幅。

  花旗引述管理层指,需要多一季时间才可更清楚地判断零售前景,目前维持本财政年度的指引,即港澳地区同店销售达高单位数至低双位数增长,而内地则为低单位数增长。管理层预计,核心经营利润率于今个财政年度的下半年会与上半财年相若。

  花旗下调周大福今后三个财年的纯利预测,目标价由10.1元削至7.5元。

  里昂则认为,周大福面对高基数、外汇环境、金价走势不利,以及内地宏观经济欠佳等多重风险。该行对未来半年奢侈品消费市场前景审慎,周大福业务倒退将较预期严重,目标价由9元下调至6.9元。

  野村也下调周大福今后三个财年盈利预测15%,反映较低的同店销售增长,目标价由11元下调至8.4元。

  野村指,周大福同店销售增长放缓,较六福(00590)轻微,反映周大福作为行业龙头的品牌溢价。(来源:新浪)

周大福:受累宏观下半年恐放缓 上半年港澳同店增24%

10月份开始销售急转直下 周大福股价暴跌

老凤祥副董事长杨奕:规模方面第一步目标赶超周大福

周大福上半年销售额涨20% 净赚19.36亿港元

莎莎、周大福财报:赴港内地游客购买高价商品意愿降低

搜索更多: 周大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