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保利旗下若比邻超市青岛、成都、长沙、北京等地陆续关店

  近日获悉,保利地产旗下品牌若比邻位于青岛、成都、长沙、北京等地的多家超市门店将于12月陆续关闭或交由第三方超市经营。

  保利若比邻贴出的公告称,公司业务调整,门店将关闭,进行内部调整。并提醒顾客在关店前处理完会员卡积分和购物卡余额。

  目前,涉及的相关门店正在进行商品清仓。

  据了解,若比邻是保利地产“一主两翼”全产业链布局中社区商业版块承载平台,包含若比邻·MALL、若比邻·商业街、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若比邻·生鲜超市、若比邻·鲜食便利、若比邻·无人商店六个业态,计划深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布局重庆、成都、青岛、西安、沈阳等全国重点城市。

  若比邻首家社区商业中心于2015年试营业;2016年若比邻全国开业项目达32家;2017年若比邻首间社区mall开业、首家社区无人店开业、APP+小程序上线,保利若比邻(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启动了“外拓”战略,全国项目达到58家。

  若比邻官网显示,目前若比邻拥有MALL2家,商业街41个,社区商业中心10家,生鲜超市59家,鲜食便利2家,无人便利店18家。

  (来源:联商网)

搜索更多: 若比邻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