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西安西大街百盛将停业,开业至今14年

  近日,新灵兽通过行业内供应商了解到,西安时代百盛(西大街百盛)或将终止营业的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百盛给到的解释是“由于时代百盛业主方涉及经济借款案件,对此事百盛集团高度重视,与业主方多次交涉均无果,故迫不得已决定于2018年12月31日当日营业结束后终止时代百盛的经营。”

  如果情况属实,这将是百盛在西安自2016年东大街百盛闭店之后,在西安关闭的第二家门店,不论是对百盛还是对西大街的整体商业环境将产生巨大影响。

▲已闭店的西大街民生百货

  西大街百盛于2004年开业,距离钟楼、鼓楼不到一公里,更是紧邻“回坊”,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在2010年的时候,西大街百盛也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品牌升级。化妆品CHANEL、LANCOME、Dior、Estee Lauder悉数落位,打造了超豪华的美妆阵容。

  2017年年初,西大街百盛对于正门处进行了小范围的改装,将原本的旋转门改为了更具时尚感的透明入口。

  施华洛世奇、潘多拉两个代表着年轻时尚的珠宝品牌也进行了引进。记得当时从外面看到百盛的调改,第一眼觉得年轻了不少。

  但也正如其他钟楼商圈的商业面临的停车问题一样,停车难也是西大街百盛本地客流的阻碍。

▲西大街百盛

  西大街百盛现状

  当新灵兽获知此事时,也在第一时间前往西大街百盛,查看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供应商反应。

  目前西大街百盛一层的品牌整体状况都还不错,美妆区和黄金珠宝区域品牌目前都没有太大的变动,但“四大”只剩CHANEL和LANCOME。

  二层女大装部分也没有受太大影响,较知名的YINER、PSALTER、INSUN等都还在营业中。

  三层开始,整体掉铺的情况比较明显,尤其是通过连廊的西区部分,更是大面积的围挡。而女鞋区鞋品也多成了“展品”,部分专柜仅剩道具留存。

  四楼男装基本也是以东区仅有的几家商铺为主。

  五层可以说是西大街百盛掉铺的重灾区,目前仅有NIKE、adidas等零散的几家运动品牌以及一两家童装&玩具品牌仍在营业中,其他区域都出现了大面积的空铺情况。

  而六层原有的小吃城已在前几个月终止营业。

  除了前文说到的停车难等问题,物业老旧也成为现在消费者减少光顾西大街百盛的原因。

2页 [1] [2] 下一页 

百盛商业集团2018年第三季度营收11.63亿元

百盛1-9月亏损收窄43.8% 新开两家Parkson Beauty

百盛要卷土重来 百货业还有春天吗?

除了美妆集合店 百盛还将推出更多品类集合店

百盛百货的“救赎”:从巅峰到扭亏为盈十年沉浮史

搜索更多: 百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