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美国人单日消费18.2亿美金 最热销的是这5款

  旺季消费势头强劲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美国零售总额达到3060.36亿美元,零售商的非店铺销售额达585.14亿美元,电商销售额预计为444.71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的378.44亿美元相比,增长率达17.5%。

  美国零售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Jack Kleinhenz表示,这些结果表明,这个假日旺季的零售和电商消费强劲。“这些数字提高了对今年假日旺季的预期,由于消费者对当前和未来经济的信心,我们预计支出将保持强劲势头。”

  男性比女性更能花钱

  进入11月,美国各大平台都开始了自己的促销活动,消费者开始不停地买买买。以往大家都说女性购物最疯狂,但是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旗下的零售部门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男性在今年旺季的花费要超过女性,因为他们有更多的选择,有经济实力。

  调查表明,大约30%的男性表示,他们在今年11月和12月的计划开销超过750美元,而有同样预计消费支出的女性只占25%左右。

  普华永道也在一项调查中发现,在这个假日旺季,男性预计支出增加164美元,而女性则减少42美元。

  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等关键的购物日,电子产品往往是打折最厉害的品类,而它们也正是男性在寻找的产品。

  NPD集团首席行业顾问Marshal Cohen表示,在假日旺季期间,大量打折促销的商品都可作为买家给自己的礼物,并且以男性为中心。过去,要等到二月的超级碗(Super Bowl)才能买到,但如今,现在就可以买,为什么还要等呢。

  双11在线消费18.2亿美元

  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在最初的不景气之后,在线销量在本月上旬已经开始激增。在11月的前12天,美国消费者在网上花费了1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6%。其中,来自智能手机端的销售额达51亿美元,同比增长51.9%。

  在这前12天里,购物者的平均订单价值为134美元,同比增长2%。

  Adobe将这次消费激增归因于上周末,也就是11月11日,不仅是中国的“光棍节”,也是美国的退伍军人节,当时很多零售商都提供了折扣,美国消费者在线消费18.2亿美元,同比增长29.1%。

  双11当天,网上最热销的商品是:

  1,Pomsies(玩具);

  2,Grumblies(玩具);

  3,Nintendo Switch;

  4,iPads;

  5,Google Home。

  来源: 亿恩网-安吉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挂牌美国西奈山医院附属医院

美国冷冻小吃市场增长放缓 咸味零食越来越受欢迎

王健林29亿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1个地产项目

亚马逊将投资50亿美元 在美国新建两个总部

美国电商竞争升温,沃尔玛今年有望超越苹果,成第三大在线零售商

搜索更多: 美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