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公布2019财年Q3财报:营收1248.94亿美元

  11月15日,沃尔玛发布2019财年高于分析师预期的第3季度财报(截至10月31日),第三财季营业收入1248.94亿美元,同比增长1.4%;除开汇率的影响,营收为1261亿美元,同比增长2.4%。沃尔玛的归属利润同比下降了2.2%,为17.1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沃尔玛的股价并未如预期那样获得大幅上涨,收盘后其股价下跌了大约2%,截至发稿,沃尔玛目前的总市值为2915.26亿美元。就在财报公布的上个月,沃尔玛刚打败了其竞争对手之一,曾经的零售巨头西尔斯。

  电商业务成为沃尔玛此次财报的亮点,美国同店销售额同比上涨3.4%,其中电子商务收入增长43%,并且有可能实现全年40%以上的在线销售增长目标,这预示着沃尔玛在电商上的业绩开始发力,毕竟在2015年,沃尔玛电商交易额只占总收入的3%。这与其第五任CEO Doug McMillion重金押注电商有关。

  在中国市场上,沃尔玛第3季度总销售额同比增长4.3%,收益增长得益于山姆会员和在京东的旗舰店。在中国毛利率的下降主要是生鲜的投资、促销活动、软货清仓;目前沃尔玛在中国有230家商店提供一小时送货上门服务,这与其和京东到家的合作有关。

  今年4月,沃尔玛的扫码购小程序在微信推出,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表示:“中国是全球零售增长的重要来源地,我们正在以全渠道战略的视角来更好地定位业务重点,抓住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深化和京东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利用市区内的小型配送中心来满足繁忙家庭的日常所需,我们在腾讯平台上的微信小程序‘扫玛购’已突破千万用户。 ”

  今年8月,沃尔玛宣布对京东到家增加约3.2亿美元的投资,进一步强化沃尔玛在中国的全渠道服务。今年6月,沃尔玛继续加深与腾讯的合作,主要集中在购物体验提升、精准市场营销、支付服务、会籍增值等领域。(来源: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伊凡)

沃尔玛不惜代价争夺市场与亚马逊竞争升级

沃尔玛的可比销售额超过预期 电子商务销售额猛增

沃尔玛发布第3季度财报:生鲜和全渠道加速销售增长

沃尔玛三季度利润同比下降2.2% 电商贡献占比增高

沃尔玛电商发展快,业绩超预期 不过利润下降了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