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郑州潮生活再度升温 鹿角巷、运动潮牌Champion强势登陆

  在全球50多个城市开了150家门店,朋友圈刷屏,抖音、微博、小红书大热,ins上到处也都是它的身影,这只从台湾出生的鹿角巷终于来到了郑州。不止这只小鹿,还有创下世界第一件连帽上衣、世界第一件可双面穿的T-shirt、世界第一条网眼尼龙运动短裤的运动潮牌Champion近日相继在丹尼斯大卫城和新田360国贸店开业。

  排队100米也要喝的奶茶

  对,你没有看错,鹿角巷广州排队3小时、香港排队100米,这就是堪比春运现场的2018奶茶人气王鹿角巷。

  郑州开业当日上午,在有网红奶茶鹿角巷和当红明星洪尧客串店长亲自调制的双重因素叠加下,丹尼斯大卫城为保证顾客安全,现场不得不采取分批次排队进入店内的临时疏导措施。下午在新田360国贸店更有消费者喊出“能喝到洪尧亲手递给我的鹿角巷,排多久的队都值得!”

  “靠颜值出道,凭实力圈粉”

  吸引着众多人的心,鹿角巷到底有什么神秘魅力?不要小看这一杯奶茶,制作工艺却是十分复杂,首先黑糖鹿丸需要每天现煮,一锅要熬制两个半小时,而每锅只能供应30杯的量,因此需要三四个锅灶同时开工才能满足需求。

  在鹿角巷,珍珠叫做“鹿丸”,每天坚持用黑糖慢火熬制,在坚持台湾古早风味的基础上,确保每一颗珍珠都吸收了黑糖的精华!丰富了珍珠咀嚼时的香气和口感,所以最后熬制成形的“鹿丸”,柔软微黏而不烂,口感弹牙,水分饱满。喜欢珍珠奶茶的小可爱们,一定不要错过。

  使用奶香味更加醇厚的纯鲜奶,健康低糖,不管小朋友还是怕胖的小仙女们,都可以放心喝。重要的是,不管你爱什么口味,鲜奶、抹茶、黑糖、可可……鹿角巷总有一杯是你喜欢的。

  Champion官方首店入驻郑州

  作为一个美国品牌,Champion是个有近百年历史的运动品牌。近几年来,从运动圈到潮流圈,再到时尚界,可以说Champion已经成为时下最受追捧的品牌之一了。

  说起运动卫衣,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潮牌Champi-on,时髦、百搭、保暖、舒适,代表着潮流、时尚,结合当下较火的“运动风潮”,其产品深受众多国内外明星以及潮流达人的追捧。

  ChampionT恤的热销,也受益于流量明星的带货。余文乐、杨幂、迪丽热巴、古力娜扎等明星的街拍里都穿过他家的爆款。在淘宝上输入“Champion”进行检索,可看到大量明星街拍。一件几百元的衣服却让明星们频频撞衫,可见它的魅力所在,同时明星的带货效应也让这件普通却不平凡的潮牌风靡了时尚圈。

  据了解,丹尼斯大卫城引进的是日版Champion,而新田360国贸店开设的则是美版。代理商不同因此所带来的货品、甚至是店铺的设计装修风格也是大不同。日版Champion设计更符合亚洲人的身体特征和审美,美版则保留了欧美的审美设计,各有优势。从今以后,消费者也不用再找代购担心买到假货,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质量好、舒适、时尚又价美的运动潮牌冠军了。

  来源:大河报

来设计带你走进潮生活,智能冲奶机设计改变未来生活方式

搜索更多: 潮生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