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梅西百货Q3营收54亿美元 每股收益0.27美元超出预期

  梅西百货星期三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持平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0.27美元,总营收为54亿美元,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5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14美元。

  去年同期,梅西百货的营收为52.8亿美元,而每股盈利为0.23美元。

  另外,上一季度,该公司的营收为55.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7美元。

  今年以来,梅西百货的股价累计上涨了42.08%,优于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1.43%的上涨了。

  在梅西百货公布财报前,本月还有一些服务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

  10月25日 亚马逊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报,其每股收益为5.75美元,营收为565.8亿美元 , 华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3.08美元, 营收为571.1亿美元。

  此外,阿里巴巴11月2日发布的业绩报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 1.4美元,营收为851.5亿美元 。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6.85美元,营收为521.09亿美元。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

Facebook在梅西百货为小商家免费开设实体店

梅西百货推出“社交销售”计划 不过带货博主是内部员工

梅西百货将与Marxent合作 70多家店推出VR家具体验

销量大增、退货率新低 梅西百货将加强VR购物和AR美妆

梅西百货假日季增聘8万临时工 应付在线订单激增

搜索更多: 梅西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