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双11带动线下商超:盒马鲜生销售增两成 欧尚单日客流翻两倍

  双11进入第十年,已经不再是纯线上的商业活动,线下许多商业体也被带动。天猫双11进入倒计时第四天,线下各个城市的氛围也越来越火热。

  据介绍,“天猫双11合伙人”开启首周,新零售超市依靠线上带动,客流普遍上升。其中,盒马线下成交比平时增长20%以上,欧尚“五折”当天客流达到平时的2.3倍。

  盒马鲜生 销售增加两成

  11月7日-8日,接受了新零售改造的76家欧尚超市祭出双11 最经典的“全场5折”活动,客流爆棚,达到平时的2.3倍。“7日高峰时段,21个人工收银通道和18台新零售自助POS机全开,才承受住客流大考。”

  在上海欧尚超市长阳店,一名现场工作人员说,不少中老年人第一次使用自助POS机,感受到新零售带来的便利。据介绍,7日欧尚线上+线下整体销售额达到平时的5倍以上。

  盒马上海湾店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这家门店是上海三家“双11主题店”之一,不少人会到店内围观,线下客流增长明显。“往常只有周末才会找不到位子吃饭,这两天工作日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数据显示,一周以来,盒马线上线下销售都有所提升,其中线上销售增幅达到线下销售增幅的近两倍,线下交易比平时增长超过20%。

  电商竞争 从线上走向线下

  不只是阿里巴巴开始进入线下,苏宁易购今年“双11”主题为“上网上街上苏宁”,推出双11抢先购活动,以及线上线下都能领取和使用的购物补贴,将发动全国1万家全业态门店参与。苏宁作为从线下起家转型电商,苏宁易购常规店将成为此次双11线下活动的主战场,显然是想要通过场景互联,打通线上线下渠道。

  与此同时,京东此次双11汇集的线下店资源包括全国的京东之家、京东便利店等创新业态,以及京东与联想、五星电器、TCL等众多品牌合作的创新门店;此外京东还联手银行网点、运营商门店等更多的合作伙伴。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指出,往年的双11,所有的电商平台主战场都放在线上,但近两年的双11,阿里、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都开始加强线上线下联动,电商平台之间的竞争也由线上走向线下。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崔江)

欧洲品牌入华路:从一线大牌到顶级商超

华润万家关掉13年老店背后 商超如何找到新的发展空间?

无锡商超零售百货双11来临前“阻击”线上双十一

《中国零售商超全渠道融合发展年度报告》发布

零售商超下一站:全渠道融合、三四线城市开疆拓土

搜索更多: 商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