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屈臣氏进驻饿了么 业绩下滑的无奈反攻

  进驻饿了么 屈臣氏反攻线上

  日前,长江和记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零售连锁品牌屈臣氏宣布与线上外卖平台饿了么达成深度合作。在本次合作中,屈臣氏正式进驻饿了么平台,通过后者为消费者提供“线上下单1小时闪电送”的购物体验。

  据屈臣氏相关负责人介绍,屈臣氏非常重视顾客购物的互动体验,基于外卖平台消费人群对“应急、应季”类商品的特殊需求,屈臣氏从线上APP自营平台在售超过10000个SKU中,精挑细选出1700多个SKU进行上架销售,涵盖了个护美妆、日常应急、洗护用品等多个领域。同时,屈臣氏将会定期监测上架商品的数据表现,及时做出商品上架或下架调整。

  据《电商报》了解,双方自今年3月起便已开始筹划上线饿了么的相关工作;6月,屈臣氏与饿了么将双方平台系统进行对接,打通了订单推送、物流状态、库存数据等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系统;7月中下旬,双方正式在广州开始了试点合作。

  据屈臣氏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试点门店经过1个多月的探索及运营,9月交易额环比增长超过115%。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上线1600余家门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230个城市,预计年底前将上线完成2500家门店。

  不难发现,屈臣氏选择与饿了么合作,除了看中其优异的闪电送服务外,还有背后巨大的用户流量。事实上,作为国际知名的零售连锁品牌,屈臣氏近年来所受到的电商冲击不可谓不大,因此屈臣氏也在不断寻求更多的营销方式及布局以巩固自身的市场份额。

  今年6月,屈臣氏在香港正式推出了一家名为CKC18的购物概念店,与以往门店不一样的是,内设美食区、美妆及健康区、电玩潮流区等多个消费体验区域。值得一提的是,门店通过App预订商品,到店取货,还支持手机扫码支付,让人不禁怀疑,马云的新零售概念已经“烧”到了东方之珠香港。

  除了门店业态的不断创新,屈臣氏今年8月便上线了“屈臣氏小店”小程序,试图通过线上自购省钱,自卖赚钱的社交电商概念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所谓的“屈臣氏小店”,实际上便是屈臣氏以低成本开店+0成本维护+线下实现真营销三大热门概念,来提前抢占社交电商的赛道的一次大胆尝试。

  10月中旬,长和集团宣布与美图组成策略联盟,为香港屈臣氏引入AI“美图魔镜”,提供实时虚拟试妆服务。不难看出,长和集团正不断为屈臣氏加入科技元素,以迎合新零售消费的大潮。屈臣氏的种种策略及新鲜尝试,结合近年来的经营状况,都透露出了其发展滞缓、业绩难以拔高的残酷事实。

2页 [1] [2] 下一页 

屈臣氏与饿了么合作 提供闪电送服务

屈臣氏进驻饿了么 线上下单1小时闪电送

屈臣氏北京彩妆概念店引入“旋转寿司” 吸引年轻客群

屈臣氏彩妆店进京三店齐开 为何选址“四环外”?

屈臣氏推出的会员分级计划 能继续挽救业绩吗?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