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雀巢、联合利华和宝洁都要涨价了 因为成本和汇率?

在公布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CFO Jon Moeller表示,宝洁已经通知零售商,明年初会提升包括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和家庭护理中一些产品的价格,如洗涤剂、牙膏、除臭剂等。

  与7月初宝洁在美国针对帮适宝、以及 Bounty、Charmin 和 Puffs 三大纸巾品牌提价5%不同的是,这次Moeller提到的产品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涨价,涨价幅度在5%-10%之间。

  7月初针对纸类产品涨价主要是受到了纸浆成本上升的影响。而此次涨价则主要和运输成本以的上升以及汇率波动带来的影响有关,宝洁 60% 的销售额都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

  2019财年第一季度,宝洁的销售额为166.9亿美元,有机增长4%,超过分析师预期,这是它近5年来最好的季度业绩。但一些分析师认为,虽然利润和销售额有所增长,仍然要防范成本上升以及汇率波动带来的风险。

  本季度,由于受到外汇影响,宝洁损失了4亿美元的税后收益。宝洁已经开始提升阿根廷、土耳其、俄罗斯等发展中国家市场中的商品价格,以弥补外汇贬值带来的不利影响。

  稍早的时候,联合利华和雀巢在发布新一季度财报时也公布了即将涨价的消息。雀巢表示,由于包装和配送成本的上涨,美国市场瓶装水的价格会上涨。联合利华则表示,由于石油、化学品价格的上涨,以及汇率变动影响,也会大幅提升在新兴市场的商品价格。 

  (来源:好奇心日报 张丹)

销售假冒日化品女子获刑2年

起底河北日化重镇:5元一瓶“蓝月亮“ 最值钱的是瓶子

日化业竞争加剧:国产品牌发展存忧 两面针卖资求生

继资生堂等之后 强生旗下日化品牌也开始加码CS渠道

杭州警方打掉一起制售假冒日化用品案

搜索更多: 日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