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新世界百货崇文店首次大调 几乎撤掉了所有香港潮牌

  自合景摩方购物中心进驻并引入大批网红品牌之后,崇文门商圈的老项目纷纷进入调整期。

  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陷入品牌老化难题的新世界百货崇文店终于启动大规模品牌调整,甚至撤掉了几乎所有香港潮牌。而这正是商圈新进玩家港资背景的合景摩方自身所具有的品牌优势之一。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表示,崇文门商圈并不是传统商圈,最早因新世界百货崇文店兴起和带动逐渐发展至今,若该商场能与商圈内其他项目形成错位,并将服务好重点目标客群作为调整方向,将促使商圈形成联动效应和良性发展。

  重排品类格局

  北京商报记者走访时看到,新世界百货崇文店改变了业态格局和空间布局。商场北区一层的鞋区已经撤去了所有的货架,全部处于折扣甩卖中。南区一层置换了部分品牌,撤去了CHOCOLATE、Aape、GAP、OYSHO等品牌,同时增设了美妆、腕表、运动等品牌。在南区中庭位置增加了鞋区,目前已经有Kisscat和ReeMoor品牌进驻。

  商圈内新项目的开业加速了新世界崇文店的改造调整。实际上,不久前,商场南区刚刚引入潘多拉、悦诗风吟以及FILA FUSION等连锁品牌。商场收银员介绍称,商场整体调整改造最早是从六、七月开始的,上述连锁店铺也是那时开始陆续进驻的,但具体什么时间调整完毕暂不确定。该人员还直言,现在新世界百货崇文店一天一个样子,调整一直在加速。

  新世界百货崇文店市场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此次调整属于集团的品牌策略调整,新世界百货崇文店已经立足于北京市场20年整,需要引入一些新的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关于新世界百货崇文店的具体调整方向,截至记者发稿,并未得到回复。

  虽然对北京崇文门商圈单个门店的调整方向不得而知,但记者通过新世界百货的最新财报看到了集团整体定位部署,集团根据各门店的经营状况疏理相应的市场定位,将全国门店划分为“新型百货”、“类购物中心”、“邻里中心”和“城市奥莱”4个类别,继而按照“一店一策”的管理模式确立门店经营策略。通过对商场进行业务调整,使门店呈现新的商业变化。

  实际上,在此次调整之前,新世界百货崇文店在渐进摸索转型之路。今年9月对卫生间进行了改造,并引入快速专柜收银,希望提升整体消费环境和结账速度。暑期推出电商平台“新闪购”,并专设“新闪购”粉丝群,实时发布更新优惠活动信息等。引入自营品牌N+Baby、N+优品以及N+便利店,自营业态销售收益占比升至30.9%。

  项目老化瓶颈

  新世界百货崇文店在北京已有20年历史,曾以“60小时不打烊”等活动被视为内地百货营销风向标,更是曾经创下一小时销售过百万元的纪录。但近几年,百货业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新世界转型的速度却显得有些滞后。

  在消费需求极速更新迭代,商业模式日新月异的今天,有消费者坦言,如今去逛新世界百货崇文店,已经不知道该买什么了。

2页 [1] [2] 下一页 

新世界百货年利润狂跌9成 转型和私有化均遇不顺

时隔半年 新世界百货自营电商“新闪购”二次上线

西安新世界百货转型购物中心 正式更名时尚广场

新世界百货持续打造新商业内容 巴黎春天淮海店巧作升级

新世界百货重庆店、浦建店焕新 新商业内容升级提速

搜索更多: 新世界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