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华联综超以2.36亿元收购华联商用100%股权

  10月22日晚间,华联综超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公司于 2018 年7月25日与华联股份签订了《转让协议》,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华联股份持有的江苏紫金华联商用设施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3567.33万元。

  按照协议,公司应当在协议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华联股份支付转让价款的 51%,在支付完毕上述转让款后的三十日内,交易各方配合办理目标公司的股权过户手续,在完成目标公司过户登记后的三十日内,本公司支付剩余 49%的转让价款。同时,华联股份尚欠付目标公司 7,548.32 万元往来债务,华联股份在过户登记日后的三十日内向目标公司全部清偿上述款项。

  目前,公司已向华联股份支付全部股权转让款 23567.33 万元,华联股份已向目标公司偿还全部往来债务7548.32万元,目标公司股权过户手续也已完成。至此,本次股权收购事宜已全部完成。

  华联综超表示,公司已对目标公司所持物业进行整体租赁,用于经营综合超市。本次收购江苏紫金将有利于本公司对该物业统一管理,同时有利于减少关联交易。

  华联综超主营超市零售,门店分布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东北等多个地区,截止上半年末,共有160家门店。公司经营模式包括自营模式、联营模式和租赁模式。

  2018年上半年,华联综超实现营业收入61.32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5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8.33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9.15%。(来源:联商网)

华联综超手握52亿却蹊跷举债119亿 净利润下降39.15%

华联综超上半年营收61.32亿 净利下跌近40%

华联综超一季度净利大涨853.38% 门店数达161家

华联综超公布2018年经营计划 新开20-30家店

华联综超断臂止损转战社区 能成业绩救命稻草吗

搜索更多: 华联综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