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爱琴海商业集团与阿里旗下平台口碑达成战略合作

  10月20日,爱琴海商业集团与阿里旗下平台口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打通爱琴海和口碑系统的多个数字化消费者运营平台,实现全域消费场景下会员权益和服务场景的互联互通,并规划双方未来共同打造更多智能场景在爱琴海购物公园落地。

  利用电商平台将线上流量转换为线下消费者是爱琴海此次动作的核心目标。口碑作为爱琴海五周年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与爱琴海合作实现了会员、支付、数据流量等业务的打通。通过让消费者在口碑平台上购买活动折扣券,领取联名会员卡,让双方会员权益得以通兑。

  爱琴海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战略合作的持续深化,爱琴海与口碑未来还将在交易数据的深度分析、流量价值挖取、会员深度打通以及整合营销上进行合作。未来会有越来越多与口碑共同打造的智能场景在爱琴海购物公园落地。

  此外,双方还加强了O2O合作力度,利用第三方平台传播完成新消费者的拓展。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爱琴海与大众点评、建设银行、脸脸社交等线上平台也达成了合作。

  爱琴海商业集团执行总裁王强表示,爱琴海不仅把自己作为销售渠道,也是消费者的连接中心,是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汇聚的通道。爱琴海希望加码智慧、精准的技术系统,通过技术赋能与线上线下的合作来更好地开拓国内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口碑作为阿里旗下的本地生活平台,全国入驻的商家数已超过250万家。今年1月,口碑进入阿里巴巴的新零售体系,旗下综合体业务也成为新零售体系中的重要战场。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东方汇购物中心撤出淮北 升级改为爱琴海购物公园

宁波爱琴海国际广场象山“首秀” 斥资7亿造商住综合体

济南商河爱琴海购物公园动工 预计将于2020年开业

开门见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入驻天府新南门,打造仁寿商业新名片

地产周报:成都首季商场业绩曝光 爱琴海披露未来战略

搜索更多: 爱琴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